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健康生活的方式

[複製連結] 查看: 39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ow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19 21: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日常飲食
讓水果和蔬菜成為你飲食菜單上的主力軍,這樣你就可能保持健康。如 果你去某個第三世界國家,那裡的人們主要靠穀物和蔬菜維持生活,你會發 現那些居民不患癌症、沒有心臟病、沒有腦卒中。可是,我們會患上這些疾 病,這是因為我們吃所有的垃圾食品——加工的食物和大量的反式脂肪、飽和 油脂。
調整自己的飲食可能意味著一個小小的變化,比如說,決定吃早餐,這 個小小的改變最終會給你帶來巨大的健康回報。醫學證據表明,吃早餐的人 能夠攝人更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更少的膽固醇和油脂;他們會感覺更加精
力充沛、精力集中,體重控制得更好。所以,不管你早上有多麼匆忙,一定 要堅持吃早餐,即使只能在車裡吃也好。


2.健康的體重
你可能需要評估一下自己攝人的卡路里,減輕體重。確定一下自己的理 想體重,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計劃,通過調整飲食和運動來完成計劃。如果 你需要幫助(大部分人都需要幫助),可以諮詢營養學家。營養學家會提供很 多合理的餐飲計劃,幫助你迎接減肥的挑戰。

3.運動
如果你一向很少運動,那麼現在可能是時候讓運動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了。如果你感覺在已經非常緊張忙碌的生活中再添加上運動有點難以招架的 話,不要說:「哦:好吧,這場戰役我輸了。」不論你年齡多大,在你的日常 生活中,增添任何活動都有助於你保持健康。打掃房間每個小時能夠消耗300 多卡路里(這比快步走消耗的卡路里還多),快速跳舞能夠消耗將近400卡路里!科學研究的結果非常明確——沒有什麼比運動更有助於增進健康和延長壽 命的了。

4.不吸菸
怎麼說也不為過:戒菸吧。吸菸是有多米諾效應的,會引發很多縮短壽 命的疾病,在桿衛健康的戰役中,吸菸會促使你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5.飲酒適度
如果你喝酒,一定要把飲酒量保持在適度的範圍內。適度的意思就是, 女性每天飲酒不超過一杯,男性每天不超過兩杯。


6.控制壓力
很可能,你已經採取措施來減輕自己的壓力了。如果還沒有,你可以散 散步,做些放鬆練習,做運動,多和朋友們在一起聊聊,看場有趣的電影, 在起居室跳跳舞一你可以做任何能夠帶給你快樂的事情。這些有助於你減輕 壓力,幫助你保存你需要和應該保存的感情能量。如果你已經在這樣做了, 那麼非常好,繼續!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legendaire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