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母牛行走-25℃雪地 慘變「霜降牛」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31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iogiom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4 22: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出處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401015

北半球正值冬季,多數高緯度地區陷入冰天雪地,有外國民眾發現哈薩克1頭雪地中的母牛,在零下25℃的環境中死亡,且牠並非倒臥地上,而是站直著被凍死,疑似在行進間逐漸被低溫冷凍,讓開車經過的發現者看傻,特別對此錄影,網友們也認為電影「明天過後」的敘事真實上演,讓野外的牛變成霜降牛。

1段由外國推特帳號「vidzpost8」PO出的影片顯示,在一望無際的皚皚百雪中,有1頭牛站在雪地上,奇怪的是,牠左後腿已經往前站,但右後腿卻遲遲沒有跟上,原來是該頭母牛在低溫的環境中已活生生被凍死,變成1根大冰棒,仍保留生前最後的模樣。

轉貼影片的外國Instagram帳號「dezabedrosky」指出,這段影片是出自於中亞國家哈薩克,這頭母牛在零下25℃的雪地裡被凍死。

影片在中國微博瘋傳,台灣網友見到這段影片也感到吃驚,紛紛留言指出「體內有天然牛奶冰」、「明天過後都是真的」、「凍死總比被屠宰死好」、「誰來告訴我拍攝者怎麼救?」、「解凍後會擔任哈薩克隊長!」、「速冷凍雪花牛」、「真霜降和牛」、「溫體牛變冷凍」。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