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蘋果全球榜首市值2.2萬億美元 24年前曾瀕臨倒閉

[複製連結] 查看: 52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ow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4 20: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Steve Jobs相信冇人不認識,自他創立蘋果後,一直都是令手提電話開始帶到另一個層面-智能電話。
而他的傳說在死後,蘋果公司曾瀕臨倒閉,現在卻是全球榜首市值2.2萬億美元。
時間真的很快就過去了,未來究竟還會有什麼公司令到電話/其他科技帶到新層次呢?

蘋果(AAPL.US)去年股價自第二季起直線上升,全年累漲80.7%,市值衝破2萬億美元大關,最新報22,690億美元,繼續佔據全球市值榜首地位。
這家舉世聞名、年賺700億美元的手機生產商,原來在1997年曾經一度接近倒閉邊緣,在生死存亡的最後關頭,宿敵微軟(MSFT.US)投入1.5億美元救了公司。市場猜測微軟的動機是,一旦蘋果破產,監管機構便會視微軟壟斷市場而惹來麻煩,乾脆留個殘弱對手更為划算。


喬布斯(Steve Jobs)在1976年創立蘋果電腦公司,1985年被迫離開,1997年臨危受命回到蘋果主持大局,帶領公司走出谷底,後推出iPhone產品改寫了手機歷史,到了2011年撤手人寰,完結波瀾壯闊的一生。
由喬布斯重掌蘋果起計,直至他的離世,股價大幅膨脹了約9,300%。

來源https://hk.epochtimes.com/news/2021-01-02/3142014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Lattenight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