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交流] 關節疼痛是發炎嗎? 教你按壓手足穴位緊急舒緩(嚴重請看醫生)

[複製連結] 查看: 421|回覆: 0|好評: 0
w=ow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26 20: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關節痛可能是和自體免疫有關的類風濕性關節炎,或者是骨關節炎(退化性關節炎)。疼痛時,可以按摩手和腳的副甲狀腺、腎上腺兩個反射區穴位,從遠端緩解症狀。

關節炎指的是關節發炎引發疼痛、腫脹和僵硬等症狀,多發性關節炎則是同時有好幾個關節發炎。關節炎的致病原與基因遺傳有關,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也可能由某種我們還不甚了解的壞因子引發。
關節發炎時,無法直接按摩疼痛的關節,區域反射療法與穴位指壓就能派上用場,從遠端緩解病症。要注意的是,當關節疼痛時,相對應的反射區也會感到不適,進行精油穴道按摩時手勁要盡量放輕。
建議搭配黑雲杉精油進行按壓。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骨關節炎骨關節炎與一般關節老化現象沒有直接關聯,但事實上關節老化卻經常伴隨這種症狀,主因是關節過早磨損。法國約有17%的人有這個問題,換算起來大約是一千萬人。一般病徵會先在背部和手部出現,膝蓋、腰部和腳部則會較晚受到影響。穴位按壓建議搭配冬青精油。(編注:按壓位置亦如上圖)
患有骨關節炎的病人移動時會感到疼痛,而且這種疼痛會隨著一日時間流轉而加劇。相對的,如果是關節炎,則是發作時會疼痛,但活動身體可能可以達到緩和的效果。


(*嚴重請看醫生)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aa1542 + 1 + 1 非常讃
Lattenight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