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體育] NBA/「球權不會減少」 火箭新教頭會給哈登調適空間

[複製連結] 查看: 2196|回覆: 1|好評: 0
kies0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5 00: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https://udn.com/news/story/7002/5066833?from=udn_ch2cate7227sub7002_pulldownmenu_v2

2020-12-04 17:15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滿城風雨的休士頓火箭日前開出第一槍,將二當家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送往華盛頓巫師,然而仍有顆燙手山竽尚待解決,該如何說服球隊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將是火箭首要課題,對此新任主帥西拉斯(Stephen Silas)接受訪問時表示,哈登需要一些空間來調適,保證不會減少他的球權,期望能將這位球隊門面給留下。

根據早前消息,哈登已經告知火箭想被交易至布魯克林籃網,但消息人士透露,火箭計畫留下哈登,並冀望能透過贏球來消除哈登離隊的想法,西拉斯表示:「當身在停滯不前的處境時,我通常會退一步,給其他人一些空間。」

「以我的角度來說,我的方式是給予其他人一些空間,這也是我與哈登交流的方式,尤其是像他身經百戰的球星,不用過度於去糾纏他,讓他們搞清楚自己想法就行了。」

上季火箭攻勢多集中在哈登及衛斯特布魯克身上,進攻不平衡也影響團隊發揮,因此火箭也在自由市場上簽下得分能力優異的伍德(Christian Wood)及卡珍斯(DeMarcus Cousins)增添團隊戰力。

而西拉斯也稱,這並不會影響哈登球權,同時也將球隊戰術朝向更多元化來施行:「每個人都對我們擁有許多可能性感到興奮,我們將有許多打法,沃爾(John Wall)、卡珍斯及伍德非常有天賦,與我們原有陣容相當吻合,而哈登也能像往常一樣擁有許多球權,而我們會有些調整,讓戰術能更加多元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mimim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12-12 14:45
Hardan想去找KD 大家一起抱團??
可惜球團沒那麼佛心 ...
其實德州是個好地方 天氣也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