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李閏珉 Yiruma鋼琴系列-獨白:9月19號日記(H.I.S. Monologue) (MEGA@320K@113MB)

[複製連結] 查看: 324|回覆: 0|好評: 0
pokom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1-13 11: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pokoman 於 2021-2-1 21:06 編輯
【專輯封面】:
a109.jpg

【歌手名稱】:李閏珉 (Yiruma)  
【專輯名稱】:獨白:9月19號日記(H.I.S. Monologue)
【發行日期】:2007年11月29日
【專輯語言】:新世紀、療癒
【檔案大小】:113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bps
【上傳空間】:MEGA

H.I.S Monologue
【專輯曲目】:



1H.I.S. Monologue (他的獨白)

2One Day Diary (一日日記)
        
3Septemberise (九月)

4Lord... Hold My Hand

5Air On D (D的詠嘆調)

6The Sunbeams They Scatter... (零碎陽光)

7PoemusicLogue (如詩)

8Improvisation (即興)
        
9H.I.S. Heaven (他的天堂)

10He Knows My Name (他知道我的名字)





【專輯介紹】:



韓國鋼琴王子Yiruma的實驗之作
深入內在精神世界的個人書寫 與新穎的音響技術
迸發出韓國新世紀鋼琴演奏的前鋒潮流!

相較於之前的純演奏作品,Yiruma在這張專輯中加入了更多元的音樂元素,例如自然音效、人聲哼唱,還使用了John Cage首創的Prepared piano(加料鋼琴、預置鋼琴:為改變音色或追求特殊效果,在鋼琴裡頭加裝音響科技,如將金屬、木器等物件夾放在琴弦之間),不僅展現Yiruma試驗性的一面,也使得原有的鋼琴聲有了不同凡響的效果。
〈他的獨白〉(H.I.S. Monologue)採用了Prepared piano的技巧,不僅展現了異國韻味,甚至有敲擊樂器的效果。主打曲〈一日日記〉(One Day Diary)在旋律中鋪墊了雨聲,被打濕的音符聽起來頗為詩情畫意。另一首主打〈神,握住我的手〉(Lord...hold my hand)融入了Yiruma特有的旋律風格,詮釋了他對世界更深層次的渴望。



關於Yiruma

新世紀音樂家Yiruma在韓國出生、英國長大,曾就學於英國倫敦浦塞爾音樂學校,畢業於倫敦國王學院音樂系,主修作曲。在國王學院修讀時,他以鋼琴家的身份替迪卡唱片灌錄了首張個人專輯《愛情的模樣》(Love Scene),也進行了首次歐洲演出,之後不足一年便發行了第二張專輯《初戀》(First Love),當中收錄經典作品了〈妳的心河〉(River Flows In You),使這專輯成為了Yiruma最受歡迎、且現時銷量第一的專輯。

Yiruma師從現代音樂巨匠哈理森‧卜特衛斯(音譯),受到世界最高水準的音樂教育。他不僅關切傳統音樂,對電影音樂也十分關心,從大學開始,便以戲劇及電影音樂作曲家的身份活躍於樂壇。他的音樂以具有溫暖的感性、溫柔的鋼琴演奏和浪漫的氛圍,受到眾多樂迷喜愛。2002年,Yiruma在坎城唱片世界博覽會進行公演,也是韓國第一人。此外,他的唱片在日本、香港、台灣和歐洲等地都正式上市,並受到世界樂迷的關愛。

主修古典鋼琴與作曲的Yiruma,在作品中展現他傲人的古典才情,又同時呈現純淨的東方特色。他細緻的音樂性探觸,與精緻的演奏技巧,給聽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載點連結】: a109李閏珉 獨白:9月19號日記.txt (141 Bytes, 下載次數: 50,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guoty + 1 + 1 非常讃
qr775 + 1 + 1 非常讃
m7terry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