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網路工具] 要遠距工作、遠距上課 Discord 0.0.307

[複製連結] 查看: 1890|回覆: 1|好評: 0
old200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0-25 18: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old2009 於 2020-10-26 22:20 編輯

軟體名稱】:要遠距工作、遠距上課 Discord
【軟體版本】:V 0.0.307(2020年8月10日)
【版本類型】:免費版喔! 安裝版(我提供的是Windows 版本 其他版本 去官網下載喔!)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版)
【檔案大小】:61.3 MB
【壓縮密碼】:無
【作業系統】:Windows7 以上/mac/Linux/安卓手機/iPhone/網頁版(在瀏覽器開啟)
【官網】:https://discord.com/


我自己也是新手,剛開始用而巳,所以還不會操作軟體~大家試看看。


youtube 有影片教學  大家去搜尋一下喔!  (搜尋打中文字:  Discord教學 就可以找到了)



【軟體介紹】:

這款 App 也可以用來遠距工作,而且相當方便,最大的特個就是 Discord 還可以用來進行分組討論,而且無人數上限、免費使用。

以遠距工作來說,分組這個功能就可以用來替部門分類,每個分類中各組別進行不同的討論。遠距教學來說,老師可以讓學生進行分組討論,不論是語音、文字通通可以在 Discord 辦到,而且免費功能就很夠用一般使用啦。

嚴格的身分管制也是很重要的,有別於 LINE 等其它 App,Discord 可以對群組中的成員,作嚴格的身分控管,像是禁止發言、讓成員禁音、替成員標註身分、暱稱管理、移動成員等,Discord 具有很強的控管功能,不會發生被翻群、秩序混亂等情形。

另外,管理員也可以禁止成員看到其它組的內容,用在分組發表、討論報告等,就可以有效避免遭襲或作弊的情形發生。

開會、上課一定要有的 PPT 簡報,也可以透過 Discord 內建的 Go Live 功能,來分享給成員。

不只 PPT,任何視窗都可以同步分享,這原本是用在遊戲直播的,所以用來開會、上課當然是綽綽有餘啦。

下載 Discord 桌面版之後,輸入 Email 及密碼按下認領帳號進行註冊,接著到 Email 中點選驗證按鈕就完成帳號申請啦。


【軟體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 APK.TW臺灣中文網將保留變更版規及所有帖子之權益,恕不另行通知。



下載點:
Discord.txt (103 Bytes, 下載次數: 4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6 經驗 +2 幫助 +7 收起 理由
jacksonlao5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yoyokuo2007 + 5 + 2 + 5 很給力!
104401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