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幻/探險] 沉睡者 作者:未六羊 (繁_AZW3/EPU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493|回覆: 0|好評: 0
drjoneshk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0-23 23: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沉睡者.jpg

未六羊連載於九域文學的一本科幻懸疑小說,畫風幽默腦洞大開。

中國版的《刺客信條》和《盜夢空間》



作品介紹

沉睡者

作者:未六羊

內容簡介

極度重犯龍三江利用清醒催眠,連續迷劫了全球120家銀行和180所信用社。還包括23張機票54張磁懸浮65頓麥肯基4瓶豆腐乳。入獄後簽訂了一份名叫「甦醒計畫」的基因實驗。

龍三江本來就只是為了比在監獄過的更舒服點,可在甦醒計畫的基因試驗中偶然發現,他居然可以通過自我催眠能讀取人類基因進化過程中的現實情境。就像穿越一樣能隨意進入任何人歷代祖先的隱秘生活。正當龍三江在基因穿越中嗨皮的不亦樂乎的時候,忽然驚悚的發現,甦醒計畫的背後還隱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作者簡介

未六羊,本名王強,譜名王於洲。男,生於東北的某個偏僻小村。幼童時常發夜症,黑裡每逢下雨總坐起驚視屋門如有異物。

代表作:《傳古奇術》,大周互娛與樂視合作拍攝網劇。


作品亮點

  • 亮點1:基因穿越。每個人的基因序列都是千萬年來歷代祖先的進化積累。表面看起來排列機械的基因鏈,其實卻蘊藏著無數祖先的生活秘跡。一旦進入,就如同穿越在沒有窮盡的過往世界中。
  • 亮點2:催眠心理戰。緊扣人性的陰暗與光明,精彩紛呈的娛樂之餘,還能細細回味現實人生。
  • 亮點3:懸疑的情節扣人心懸,文筆風趣幽默。除了相殺相愛的愛情,還有蕩氣迴腸的友情

檔案載點

沉睡者 - 未六羊.txt (549.83 KB, 下載次數: 29)
免責聲明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15 經驗 +1 幫助 +19 收起 理由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lkkkwand + 1 + 1 非常讃
e9121012 + 1 讚一個!
shyguy + 1 讚一個!
hsichan + 1 + 1 非常讃
jysu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parrot + 1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davisthc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