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字) 女兒長大後一定是妖精!

[複製連結] 查看: 51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hatmim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9-28 10: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父親從女兒房門前經過時,發現女兒的房間收拾的異常整齊。這太奇怪了。

  女兒15歲,追求時尚卻不愛整潔,房間一向凌亂不堪。今天,不但被子疊得有棱有角,其他物品也擺的整整齊齊,被擦拭的一塵不染。

  接著,他看到枕頭上放著一封信。他走進房間,拿起信,信的開頭寫著“親愛的爸爸”幾個字。

  父親心中頓時升起一種不祥的預感,他用顫抖的手拆開信,唸起來:

  親愛的爸爸:

  我在寫這封信時,心中充滿內疚和不安,但是,我還是得告訴你,我就要離家出走了。

  為了避免你和母親的阻撓,我和男友蘭迪必須這樣私奔。我和蘭迪已經是一體的了,誰也不能把我們分開。

  我相信,你們見到蘭迪也會喜歡他的。他身上文刺了各種圖案,他的服裝另類、前衛,他的髮型獨一無二。我和他之間不但難捨難分,而且,我已經有了身孕。

  蘭迪說,他要這個孩子,以後我們三個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我想,我們肯定會幸福的,雖然蘭迪的年齡比我稍大一點(男人42歲,在現今這個社會不算太老,是吧?),也沒有什麼錢,但是,這些不應該成為我們感情的障礙,你們說對嗎?

  我們打算到深山老林裡去,搭一間小木屋。我們已經在那準備好了過冬需要的木柴。當然,蘭迪還有好幾位女友,但是,我知道他會以他的方式對我表示忠誠的。他說,他要和我生好多好多孩子,這也是我的夢想。

  蘭迪認為,大麻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我將和他一起種植大麻,然後出售給我們的朋友。

  同時,我們還要向上帝祈禱,希望科學家早日找到至於艾滋病的方法,這樣,蘭迪就可以康復了。他應該能得到這樣的好報。

  愛你的女兒 羅絲

  讀到這兒,父親差點昏厥。這時,他看到另外幾個字,“未完,見反面”。

  他慌忙把信翻過來,那裡有幾行字:

  “另:爸爸,你剛才讀到的文字都不是真事。真實情況是,我在隔壁鄰居的家中,並想讓你知 道,生活中有好多事情比我的成績單要糟糕得多。我的成績放在書桌中間的抽屜裡,請你簽上名,然後給我打電話,讓我確信我可以平安回家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