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字) 小偷搬家樂翻天!

[複製連結] 查看: 41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hatmim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9-26 08: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阿四進城沒幾天就幹上了偷盜的勾當。要說這也不能全怪他,阿四打小就沒了父親,母親對他那可真是擎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凡事都依著他,可是等他長到19歲,母親死了,這下他可傻眼了,放眼一看,別說地裡的農活,就是最起碼的架火燒飯他都不會,這往後的日子可咋混?阿四早聽說城裡是個花花世界,反正在哪都是個混,他索性進了城,進了城才知道鍋是鐵打的,城裡人也得靠勞動生活,可幹些什麼呢?思來想去,他覺得還是靠別人活著實在,就幹起了偷盜的勾當。
  轉眼就是兩年,這小子是越干膽子越大。這天他又盯準了一家,已經十來天了,這家夜間總是黑著,肯定沒人,明擺著給他預備的,等阿四撬門進了屋,開燈一看,喲!這家看外面不咋的,裡面卻是應有盡有!阿四翻開了,可是翻來翻去,只在衣櫃下面翻出一個5000塊錢的存單,卻沒有現金。阿四也不惱,尋了一個大皮包,把櫃子裡面的衣物,挑好的裝了滿滿一大包,心裡痛快,又去冰箱裡拿了一瓶啤酒,這才轉身出來。誰知阿四才把房門拉開一半兒,還沒等他往出邁腿,就覺得眼前猛地一黑,哎呀媽呀!好大一條漢子,擋住了門口!阿四嚇得險些沒尿了褲子。
  這漢子愣愣地看著他,忽然叫了一聲:“茗霞……”就帶著一身酒氣,把阿四摟進了懷裡,問道:“咋?你這是要走?不行!”說著把阿四摟得更緊了。阿四一看這陣勢,頭上的汗都下來了,心說:“壞了,碰上個同性戀,看來今兒個要貞節不保!”這漢子可沒注意他臉上的變化,死死地拉住他的手,像怕他飛了一樣,一邊說:“我想得你好苦啊!茗霞……”阿四只好應付著說:“是啊,我也想……”漢子眼圈紅了,“這麼多年了,我一直沒把心裡話對你說,我是真心的愛你的,這你知不知道?我一直不說,只當是你知道,可是那天你走的時候,你的眼光,我再笨也讀得懂,你是怪我呀!我……”看漢子一副內疚的樣子,阿四忽然起了俠義之心,說:“誰說的!我從來就沒怪你,我心疼你著呢!”“不,你騙我……”“我沒有。”“你要是真不怪我,那你就給我唱個歌!”“唱歌?”“是啊,就唱我們在聯誼會上唱的那首《心太軟》。”
  阿四看出來這傢伙真是喝多了,心說:“你這是把我當成了這家的女主人了,嘿,要說你這傢伙也真夠沒眼色的,就憑我身上這股子味兒,傻子也知道是個大老爺們呀!不過也好,趁這漢子還沒察覺,就唱一個應付他一下,再瞅個機會逃命吧。”如此一想,阿四扯著嗓子唱了起來。
  這漢子聽著聽著,竟也來了興趣,扯著嗓子跟著唱,這下可遭罪了,漢子的嗓子像只大破鑼,動靜要多難聽有多難聽,阿四聽得一個勁兒皺眉頭,真恨不得上去一拳打塌他的鼻子。
  漢子實在是喝得太多了,沒唱兩句,就一彎腰跑到廚房吐去了。這可是個機會,阿四連包都不拿了,轉身就走,可他才到門口,一隻大手把他從後面給拎了回來,回頭一看,漢子吐完又出來了,他看著阿四說:“怎麼,你要走?”阿四忙說:“不,我不走。”漢子看著他,好像一下子酒醒了,問道:“你是誰?”阿四心虛,頭上又冒汗了,囁嚅地問:“那……你是誰?”“你先告訴我你是誰,完了我再告訴你我是誰。”漢子一低頭看到了地上的東西:“咦,你拿著這麼多東西做啥?”阿四說“我……搬家……”“搬家?”“是啊,我是這屋的男人。”“那我呢?”“我那知道?”漢子一聽這話,“嘿嘿”一陣冷笑,上來就是一拳,打得阿四眼冒金星,鼻子都歪了。漢子真醒酒了,這一通揍,把阿四打得爬都爬不起來了,是漢子把他拖到公安局的。
  阿四後來才知道,漢子正是那家的男主人,他老婆叫茗霞,他們夫妻一直非常恩愛,可就在上個月,茗霞得病死了,撇下他一個人,就不想再回他家那個傷心地了,誰知那天喝多了,不知怎麼稀里糊塗地又回來了,還把阿四堵在屋裡,恍惚間,這漢子把阿四當成了死去的老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