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磁碟工具] Free Download Manager v6.11.0.3217X64多語簡繁中

[複製連結] 查看: 1576|回覆: 3|好評: 0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0-9-6 01:26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Free Download Manager
【軟體版本】:v6.11.0.3217 X64
【軟體類型】:下載工具
【版本類型】: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語簡繁中
【檔案大小】:30.3MB
【壓縮密碼】:無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空間】:APK
【軟體截圖】:

NewPicture165.jpg NewPicture166.jpg
【軟體介紹】:

Free Download Manager簡稱FDM,是一款國外老牌的下載軟件,由於它免費開源,所以十分的受歡迎,你可以把它和其他下載軟件一起搭配使用,從而提高下載體驗。

Free Download Manager之前默認只支持下載普通連接,bt需要通過插件才能支持現在,而從全新設計的Free Download Manager 5.0版本開始(新版原生不支持xp),普通連接、bt、磁鏈和視頻下載都被原生支持。

全新設計的Free Download Manager基於qt,界面和功能方面都有了質的飛躍,體積在40M左右,支持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

Free Download Manager支持監控edge、ie、chrome、firefox等瀏覽器的下載,但默認不啟用,你可以在設置中激活它。

通常情況下你可以拖放下載連結到fdm的任務欄圖標或界面中調用下載,也可以複製下載連接後點擊FDM界面中的+號開始下載。

軟件功能
1,GNU 通用公共許可證 – Free Download Manager已基於GNU公共許可證開放源碼。
2,BitTorrent(BT)支持 – 已支持BT協議下載文件。
3,遠程控制 – 可以通過互聯網遠程新建下載任務,瀏覽活動和已完成下載列表。
4,便攜模式 – 如果您希望在不同的電腦上使用Free Download Manager,您可以方便地創建它的便攜版本,無需再在每台電腦上安裝和設置這個程序。
5,增強的音頻/視頻文件的支持 – 在下載完成前即可預覽音頻/視頻文件,下載完成後可以轉換文件格式。
6,完全免費100%安全 – Free Download Manager基於GPL協議分發的自由、開源軟件。
7,下載提速 – Free Download Manager把文件分割成不同的部分並同時下載它們,允許您在可能的最高速度下使用任何一種連接模式。使用FDM下載速度可提升600%,甚至更多!
8,繼續中斷的下載 – 如果下載進程被中斷,您無需再從頭開始下載。Free Download Manager可以從中斷的地方繼續下載,節省您的時間、感情和金錢。
9,智能文件管理與強大的計劃任務 – 使用FDM您可以輕鬆地通過其類別組織下載的文件,將它們放入之前設定好的文件夾中。其智能計劃任務功能允許您在設定好的時間開始或暫停下載任務,以及其他操作(打開其他應用程序、新建或結束連接,等等)。
10,調節流量使用 – 有好幾種流量使用模式。您可以同時在瀏覽互聯網和下載文件之間調整流量的使用。
11,站點瀏覽器 – 站點瀏覽器允許您瀏覽一個web站點的目錄結構,並輕易地下載必要的文件和文件夾。
12,HTML蜘蛛 – 利用HTML蜘蛛,您可以下載整個網頁頁面甚至是整個網站。這個工具也可以設定為只下載特定尾碼的文件。
13,同時從數個鏡像下載 – Free Download Manager可以同時從數個鏡像下載文件。
14,Zip文件的部分下載 – Free Download Manager允許您只下載一個zip文件中必要的部分。
15,通過用戶間交流實現主動的間諜/廣告軟件保護 – 您可以在程序窗口右側閲讀其他社區成員對您即將下載文件的評論,也可以留下您自己對下載下來的文件的評論。通過這種方式,FDM用戶可以免受無用或危險文件的威脅。
16,多語言支持 – Free Download Manager已被翻譯為30種語言。

更新日誌

v6.11.0.3217 (2020-09-04):
Option to set a fixed default download folder for all new downloads (supports macros).
Export/import settings and downloads.
Minor improvements.
General bug fixes.

v6.10.1 (2020-06-25):
Automatic retry of failed downloads.
General bug fixes.

v6.10 (2020-06-05):
Portable version support (Windows only).
More browsers supported: Edge (Chromium based version only), Vivaldi, Opera.
General bug fixes.

【下載載點】: FDM for Win v6.11.0.3217 x64.zip (30.34 MB, 下載次數: 199)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經驗 +2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5 + 2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wowow_k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9-6 09:11
這個老牌續傳軟體很好用的,感謝新版的分享。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eopard97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9-6 15:20
免費就這好用!!   要付費就用IDM  超級無敵強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b581224b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9-8 20:58
蠻需要此軟體的!!非常感謝您!!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pnsl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4-4-13 15:38
感謝無私提供分享 試試看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