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Tinder奇幻旅程,其一

[複製連結] 查看: 194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ysf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9-4 11: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最近在玩tinder發現一些狀況,給有在玩交友軟體的朋友一個參考,持續修正自己才有勝算

轉錄自https://medium.com/@bobtung/tinder%E5%A5%87%E5%B9%BB%E6%97%85%E7%A8%8B-%E5%85%B6%E4%B8%80-f9ea6304502

39歲前中年的我,如何藉由Tinder累積經驗與技能重回婚戀市場。

台灣人,單身未婚, 牡羊座AB型,178cm,不抽菸。
前幾年創業忙到了這歲數。開始健身、打理自己,回到市場上⋯⋯
這是我Tinder自介的第一段。

自信需要反覆練習
Tinder這交友軟體確實讓我挫折過好幾次,心灰意冷覺得自己不適合交友軟體,還是去婚友社或者相親算了。帳號砍了又創、App刪了又裝,這樣的過程反覆三次。

第一次是整個2019年,當時還在健身途中,自己覺得好看的照片不多,所以自介寫得很用心、寫得很滿。就一個39歲的前中年來說,配對數總是維持在40人上下,大約配對了20~30(真)人,其中還包括找得出名字、曾上過新聞的模特兒之類的……但最終我把帳號給刪除了,原因是因為沒有自信。

對,沒有自信。在我的清單上有很多確實是真人的女性,而且其中很多條件很好,只是我真不曉得怎麼打招呼,怎麼開頭……最後Tinder變成一個看到「It"s a Match!」就很開心的遊戲,於是我就灰心地刪除了。
但人就是很賤,刪了Tinder會想試試其他的。
Pairs(派愛族):不行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