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合集/全集] 星雲志: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系列 作者:多人 (繁_AZW3/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775|回覆: 1|好評: 0
drjoneshk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8-14 22: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cafe 於 2020-8-17 12:42 編輯

星雲志: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系列 (全九冊).jpg

星雲志: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系列 (全九冊)
出版社: 萬捲出版公司
冊數: 9
出版時間: 2019.07
作者: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組委會 編

內容簡介:
作為國內科幻文學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獎項,星雲獎在科幻讀者群體中有著不可替代的地位。
「星雲志」系列圖書收錄了星雲獎自2010年以來的中短篇精彩佳作,代表了華語科幻近十年的最佳寫作水平,以「讓想像力去旅行」為叢書主題。

《星雲志》系列圖書收錄了星雲獎十年來最具代表性的獲獎作品,內容方向包括時空、維度、意識存在、文明本源、人工智能、末日災難、外星生命等等科幻範疇,極具學科特色與文本特色。
近幾年來,劉慈欣、郝景芳先後獲得雨果獎,國產科幻電影《流浪地球》走紅,科幻作品進入中、高考,華語科幻逐步從小眾走向大眾,正在走向一片繁榮的新天地,這個時候出版《星雲志》精選集有著特殊的意義。綜觀科學昌明、科技先進的發達國家,無不有著深厚廣博的科幻底蘊,而今天的中國社會正需要有更多、更好的科幻文學作品去耕耘一片肥沃的科幻土壤。《星雲志》以「讓想像力去旅行」為主題,收錄了華語科幻近十年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在啟發讀者想像力、創造力和思維力上有著實際而深遠的價值,是為大小科幻愛好者們奉上的一場閱讀盛宴。
2019年是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誕生的十週年,「星雲志」系列圖書集星雲獎十年獲獎作品菁華,內容方向包括時空維度、意識存在、哲學算法、量子物理、文明本源、人工智能、末日假想、外星生命等等科幻範疇,極具學科特色與文本特色,可以說是星雲獎創立十年的最好紀念,標記了華語科幻十年的巨大進步。對讀者來說,則帶來了一場華麗的頭腦風暴和思維盛宴。

「讀通了星雲獎的精彩十年,讀懂了中國科幻復興的偉大十年。」作為紀念「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創立十週年、慶祝祖國華誕70週年的經典之作,《星雲志》的面世既是近些年來華人科幻作家不懈努力的結晶,又必將讓更多人去瞭解和喜歡上華語優秀科幻作品,甚至啟迪後者的才思,點燃他們的創作熱情,實現從科幻迷到科幻創作者的轉變,為中國科幻文化埋下希望的種子。

綜觀科學昌明、科技先進的發達國家,無不有著深厚廣博的科幻底蘊,而今天的中國社會正需要有更多、更好的科幻文學作品去耕耘一片肥沃的科幻土壤。《星雲志》以「讓想像力去旅行」為主題,收錄了華語科幻近十年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在啟發讀者想像力、創造力和思維力上有著實際而深遠的價值,是為大小科幻愛好者們奉上的一場閱讀盛宴,也是為中國科幻文學、中國文化軟實力的提升帶去的一份重要禮物。

全九冊
  • NO.1《趕在陷落之前》 ISBN:978-7-5470-5169-6
  • NO.2《三界》 ISBN:978-7-5470-5179-5
  • NO.3《高維度滲透》 ISBN:978-7-5470-5180-1
  • NO.4《安琪的行星》 ISBN:978-7-5470-5170-2
  • NO.5《與機器人同居》 ISBN:978-7-5470-5186-3
  • NO.6《金陵十二區》 ISBN:978-7-5470-5187-0
  • NO.7《太陽墜落之時》 ISBN:978-7-5470-5181-8
  • NO.8《再見哆啦A夢》 ISBN:978-7-5470-5168-9
  • NO.9《成都往事》 ISBN:978-7-5470-5178-8

編輯推薦:
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十年菁華
讓想像力去旅行
世界華人科幻協會冠名支持

劉慈欣、郝景芳、劉宇昆 三位「雨果獎」得主簽名推薦
作為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獲獎作品精選集,從這套《星雲志》裡我們看到了華人科幻作家所做的不懈努力,看到了不同類型的科幻文學優秀作品。

劉慈欣(科幻作家、雨果獎獲得者)
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不僅是檢閱華語科幻創作的標竿,還是觀察華人想像力和創造力的窗口。《星雲志》系列圖書代表了華語科幻近十年的最佳寫作水平,是獻給廣大青少年和科幻愛好者最好的禮物。

郝景芳(科幻作家、雨果獎獲得者)
願星雲獎為中國科幻帶來更多佳作,願《星雲志》讓讀者暢遊在夢想的星辰大海。

劉宇昆(科幻作家、雨果獎獲得者、《三體》英文版翻譯者)

作者介紹:
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組委會
王晉康 & 韓鬆 & 寶樹 & 陳楸帆等

星雲獎作為國內科幻文學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獎項,在科幻讀者群中有著不可替代的地位,三位創始人均在華語科幻領域有著非凡的公信力和號召力——董仁威,著名科幻科普作家,世界華人科幻協會創始人,中國科普作家協會榮譽理事;吳岩,南方科技大學教授,國內首個科幻碩士、博士專業開創者;姚海軍,國內最具影響力科幻雜誌《科幻世界》副總編輯和掌舵人。星雲獎評委包括劉慈欣、郝景芳、韓松、何夕、王晉康等數十位著名科幻作家。
星雲獎獎項面對全世界華語科幻領域,每年評選一次。截至2018年,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已成功舉辦九屆,成為國內科幻文學最權威、最專業、最具影響力的專業獎項。

星雲志:全球華語科幻星雲獎系列 (全九冊).azw3 (5.45 MB, 下載次數: 22)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14 經驗 +2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bgx0314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ynun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Lions + 1 + 1 非常讃
bcafe + 5 + 2 + 5 長篇故事9卷,再加經驗分兩分感謝您的貢獻.
cmunw + 1 + 1 非常讃
five268 + 1 + 1 非常讃
shyguy + 1 讚一個!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搖動蒼茫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hedaren12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3-3 13:29
感謝您的付出與努力,好人一生幸福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drjoneshk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