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漫畫聯合國

[玄幻/奇幻] 高丘親王航海記 作者:澁澤龍彥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384|回覆: 1|好評: 0
liamki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8-1 01: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0.gif



高丘親王航海記
澁澤龍彥


cover.png



譯者:姚奕崴

出版社: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9-1-1

ISBN:9787559811677


  高丘親王是日本平安時代的一位皇子,日本真言宗創始人空海大師的弟子。他從日本出發,經大唐,遊歷南方海上大小佛國,直向天竺。傳說,他最終在星洲(新加坡)遭遇虎害。

  澁澤龍彥的妙處,在於他用神話般的幻想延展了這段史書上的寥寥數語,賦予其曲折離奇、如真似幻的情節,又用豐富龐雜的歷史知識為這個奇幻故事架設了真實的背景。他讓高丘親王的所有經歷都在夢境和現實間切換,把讀者置於《鏡花緣》一般的奇幻世界中,又時時提醒讀者,幻境和真實之間只有一牆之隔。

  日本高野山上的金剛峰寺,南方海上的大小佛國,能作人言的儒艮,食人夢境的神貘,妙音悅耳的頻伽,映不出人影的鏡湖……現實夾雜著幻想,一同撲面而來。



澁澤龍彥.png 澁澤龍彥(1928-1987)

  日本現代著名小說家、評論家。20世紀50年代起研究法國文學,集中向日本讀者引介薩德侯爵、巴塔耶、阿爾托等另翼作家的作品,極具振聾發聵的作用,轟動一時。他被譽為一代暗黑美學大師,日本文學家及藝術家三島由紀夫、寺山修司等人都深受其影響。他的作品深入宗教、民俗、文學、藝術等領域,致力於將西方社會中的文化與思想暗流介紹給日本學界,亦以自己充滿暗黑色彩的幻想文學創作,成為日本傑出的幻想文學先鋒。






《高丘親王航海記》[日] 澁澤龍彥.azw3 (648.95 KB, 下載次數: 2)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22 經驗 +4 幫助 +28 收起 理由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輕柔順 + 1 + 1 讚一個!
kiss11680914 + 2 + 3 謝謝您!您與樓主的互動不錯嘛!.
hosea.hcj + 1 + 1 + 1 很給力!
華華anita + 2 + 1 + 2 如真似幻!像極了愛情!XD。什麼都扯一下.
sue1289 + 2 + 2 讚一個!
shyguy + 1 讚一個!
GFON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jysu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timingher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8-1 19:29
原本是位被廢的太子,其實是可以承繼天皇之位。無奈啊!只好出海遊歷遊歷去了哩!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prozac + 1 + 1 非常讃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