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2021年桃花位方位及催桃花風水

[複製連結] 查看: 72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7-31 09: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桃花對於單身人士來說還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如果想要脫單或者有好的姻緣,那麼桃花運便是必不可少的。而其中桃花位便是很重要的,那麼2021年桃花位是什麼方向,擺放什麼催桃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2021年桃花位是什麼方向
  流年桃花位  所謂流年桃花位,就是每年九宮飛星中,九紫右弼星飛臨的所在方位,就是流年桃花位。進入2021年,當運吉星九紫右弼星,飛臨的方位屬於大吉,該星主姻緣和桃花運,及時催旺的話,能大利婚姻和愛情。2021年九紫右弼星飛臨東北方,所以東北方就是這一年的流年桃花位。
  流年桃花位和其他桃花位不一樣,它是每年都會發生改變的,隨著九紫星方向的改變而改變。所以,如果對流年桃花位比較執著的朋友,想要通過催旺該方位風水來提升個人的婚戀運的話,一定要及時留意好每年九紫星飛臨所在方位。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本命桃花位  所謂的本命桃花位,就是個人的命理桃花方位,一般不會輕易改變。本命桃花位的主要作用是催旺桃花運,其作用是非常明顯有效的,不過會受到個人命理的影響。在2021年裡,對於單身的朋友而言,想要脫單的可以找到自身的本命桃花位,然後想辦法催旺該方位上的風水,定能為自身帶來旺盛的異性緣和桃花運,幫助早日脫單。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桃花位擺放什麼催桃花
  水晶擺件  水晶飾物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歡,不僅因其外表雅觀,在風水學裡水晶還賦予招財、旺姻緣、利健康的功效。在2021年裡,要想催旺桃花位,讓個人的桃花運旺盛,不妨在桃花位上擺放一件水晶擺件。常見的具有利感情的水晶擺件有:粉水晶擺件和紫水晶擺件。
  這2種類型的水晶擺件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旺感情人緣,不管是單身還是已婚者都適合在家擺放。此外,粉水晶和紫水晶擺件還有招財和利人緣的作用,所以在2021年財運和人緣欠佳的朋友,也是可以在家中擺放這兩種水晶擺件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