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風水學提升愛情運的辦法

[複製連結] 查看: 59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7-28 09: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愛情上,越是甜蜜的愛情便越能體現出愛情的偉大之處,也越能讓不少人為愛瘋狂。因而婚後都在想著如此提升愛情運,那麼在學中,風水學提升愛情運的辦法有哪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傢具用暖色調
  風水學認為,家中的裝飾如果色調偏暖,會更適合人居住,因為長期居住在暖色調房子裡的人其性格一般都會變得溫和,具有很強的親切感,這樣的風水,對愛情自然也有促進作用。冷色調的房子,容易讓人心性冷漠,變得具有攻擊性,不利於愛情。
  臥室物品要成雙
  愛情都是成雙成對的,反義詞就是孤零零。所以如果想要愛情順利,那麼臥室中的物品最好是成雙成對的,比如鞋子、枕頭、牙刷、毛巾之類的,這樣就杜絕了物品孤零零的風水,還寓意著成雙成對,美滿幸福,對愛情運勢自然有提升作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掛粉色窗簾
  把房子裝修成粉色,能大大的提升人戀愛的機會。因為粉色和桃花同色,預示著桃花運旺盛。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的顏色,所以可以實用小面積粉色,比如把家中的窗簾換成粉色,因為窗戶是採光的,粉色的窗簾會讓房間也變成粉色,大大提升戀愛的機會。
  佩帶“吉祥物”消除愛情煩惱
  風水上增進愛情的吉祥物,首推可增加纏綿的一些風水上的擺件或者玉佩,它們可以提升愛情的運勢,重溫浪漫的邂逅。或者根據男女雙方的五行生剋和生辰八字的不同情況來選擇配對相應的助愛情運的吉祥物佩戴。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鏡子透光
  鏡子在風水中反射性很強,因此它會把美好的事物反射成物事人非,因此鏡子的選擇與注意是重中之重。建議鏡子的選擇最好是圓形或無棱角形狀,在擺放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能出現破損現象,倘若不小心打壞,應該及時處理。鏡子不能對著床照己早有提醒。因此鏡子的擺放需要慎重。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kiss11680914 + 2 + 3 鼓勵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