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你情緒易怒性有多少

[複製連結] 查看: 62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6-22 09: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情緒控制好對於我們生活中的很多事都是特別的有幫助的,有的人動不動的就在發脾氣,這樣自己不開心,事情也未必能做好。而一個天天很樂觀開朗的人,生活也會美好許多的。那麼你情緒易怒性有多少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在做成一件事之前,能夠低調的不告訴任何人嗎?
  A、完全不行
  B、就只能堅持一小會
  C、會跟好友說
  D、絕不跟人說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
.
.
.
.
.
.
.
.

  測試答案:
  A、你情緒易怒性有90%
  你是特別容易生氣的一個人,你很經常都是一張臭臉,看誰都不爽。這是因為你比較自我,你時常想到的都是自己的利益。如果有人觸碰到你的利益,那麼你就會相當的不爽,就會立馬就豁出去了。就算是很小的事情,你也經常在跟人吵架。
  B、你情緒易怒性有60%
  你的脾氣不好,主要表現在你很討厭別人來插手管你的事情。如果別人不多管閒事,那麼你還是能夠比較好的跟對方相處的,你也不會主動的去招惹麻煩的。但是如果有誰沒有眼力勁的來招惹你,那麼你就會對對方不客氣了,會一下很火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C、你情緒易怒性有30%
  你不太容易會生氣,是因為你是一個眼光比較長遠的人。所以你在跟人打交道的時候,都會想著多多與人為善,那麼以後也是能夠得到別人的幫助的。因此生活中你都是比較友善的去跟別人相處,你的好脾氣會讓你的人緣一向都不錯的。
  D、你情緒易怒性有10%
  你是性格特別溫和的一個人,生活中你很少會跟別人發脾氣。因為你覺得沒有什麼好生氣的,很多事情都是彼此好好溝通就能夠解決的,急也沒有用。所以你還是挺有耐心的,而且很會換位思考,所以也就會更容易包容體諒別人,不會瞎生氣。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