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Joyoshare screen recorder 2.0.3.26 螢幕錄製

[複製連結] 查看: 766|回覆: 1|好評: 0
southdog69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6-20 14: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Joyoshare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製
【軟體版本】:2.0.3.26
【版本類型】:安裝版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16.6MB
【壓縮密碼】:無
【作業系統】:windows 10 / 8/ 8.1 / 7
【軟體介紹】:可以錄製電腦螢幕教學,或是想要記錄電腦遊戲畫面,也支援電腦錄音功能。
                   (附註:軟體開啟後,從選單中找到Register,輸入電子信箱與註冊碼來註冊軟體)
【軟體截圖】: 08_JoyoshareScreenRecorder.jpg 12_JoyoshareScreenRecorder.jpg
【附件下載】:Joyoshare Screen Recorder 2.0.3.26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 APK.TW臺灣中文網將保留變更版規及所有帖子之權益,恕不另行通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9 經驗 +2 幫助 +9 收起 理由
magicapk + 1 + 1 非常讃
donchentw + 1 + 1 非常讃
ezpc123 + 1 + 1 非常讃
yoyokuo2007 + 5 + 2 + 5 讚一個!
104401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ezpc12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6-21 05:33
本帖最後由 ezpc123 於 2020-6-24 14:19 編輯

錄製的影像及聲音效果都很不錯, 沒有比較小聲產生, 是一個好用的軟體!
123.jpg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