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風水學說] 辦公室裡坐哪個位置最好

[複製連結] 查看: 503|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6-15 08: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對於一些學來說,相信我們都比較清楚,那就是在佈置風水學的時候有這許多的講究,但風水也會影響到運勢,那麼在風水學中,風水辦公室裡坐哪個位置最好?

風水辦公室裡坐哪個位置最好
  坐西北向東南的位置
  公司運營者,或希望在事業上更進一步的員工,可以坐這個位置。東象徵事業蒸蒸日上,南象徵事業蓬勃發展。面向東南象徵發展信心。一般來說,運營有很好基礎的大公司、重視風水文化的人,都可以在這個位置安排自己的座位

辦公室座位擺放禁忌
  前方不能夠緊貼牆壁
  人的眼睛長在前面,就是要捕捉獲取更多的訊息,那麼假如辦公室座位太靠近牆面,反而會看不見周圍的人和物,對於潛意識來說,會造成不安,容易影響到神經系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座位不能直沖大門
  辦公室風水中要注意座位不能夠直沖大門,因為大門是整個辦公室的能量和氣流進出口,若是座位正對著大門,會被入門的氣場衝到,容易影響到一個人的神經系統,甚至是潛意識,造成脾氣火爆,或者是無故生病的情況。
  座位不能正對著廁所門
  廁所是穢氣聚集之地,而廁所門就是穢氣排出之處,長期在廁所門附近,或正對著廁所門的人,會因吸了過多的穢氣而生病。如不能避免,可以在廁所和座位間加裝一道屏風或大型闊葉植物,多少可以擋掉一點穢氣,而且廁所門也必須隨時關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辦公室座位忌橫梁壓頂
  座位上方正好是辦公室的橫梁,或者是一個低矮的吊頂的情況,在風水學上被稱為“橫梁壓頂”。橫梁壓頂會讓人產生心理壓抑感,而且因橫梁阻礙而帶來的不良氣場,會令人在工作中產生無形的壓力,很有可能會因此經常犯錯而受到上司的責難。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