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資訊] Sony Xperia 1 II !重點部份有改革

[複製連結] 查看: 29296|回覆: 0|好評: 0
muimuimu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6-7 20: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Sony Xperia 1 II (讀 Sony Xperia 1 Mark 2) 在港將會於 6 月中旬正式推出,本網還在進行詳細測試之時,亦為大家率先開箱實拍,發現不少部份經過重大改革,但亦有一些地方需要改善。
Sony Xperia 1 II 包裝盒採用簡約設計,在白色為主的包裝盒上,加入 Sony Xperia 1 II 的字樣作辨別。打開包裝盒,重點的主機即時在眼前,主機有膠袋包好,然而屏幕亦有磨沙膠貼保護,但磨沙膠貼就不能當屏幕保護貼使用,為了令屏幕不易刮花,建議入手後亦要另購保護貼。
Sony Xperia 1 II 盒內亦設有說明書,往包裝盒下層看,會發現有 USB-C 線、火牛及 3.5mm 耳機。由於 Xperia 1 II 支援最高 18W PD 快速充電功能,盒內已附帶支援的 UCH32C USB C 插頭快速充電器,USB-C 線的兩端亦是相同的插頭,可完美對應充電器使用。3.5mm 耳機,終於擺脫多年的半開放式耳塞設計,變回了大路的入耳式設計,還附帶不同尺寸的耳膠及線夾。耳機咪線則只支援通話,不設音量調整等功能。
Sony Xperia 1 II 的耳機終於改用入耳式,實用度比以往附帶的耳機有很大改進。不過機面不預設保護貼及機套,這兩件不起眼的配件,已成不少 Android 機的標準配置,可見 Sony 在這方面仍有改善空間。  

資料來源:dcfever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stwdi2005 + 2 + 2 版主例行評分~~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