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舊照成東京情色廣告 Jolin:氣也沒用

[複製連結] 查看: 30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6-6 19: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天后蔡依林剛出道時的陳年老照片,竟然被日本的色情業者盜用成廣告招牌,近來廣告身價好幾級跳,想找天后代言就是得先掏出七位數字,才有可能請得到蔡依林拍廣告,有不肖業者乾脆偷雞摸狗的盜用,而且還故意挑10多年前的照片,這讓蔡依林真的是哭笑不得,昨天她出席代言活動說生氣也沒用,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只能趕緊請業者把廣告箱撤掉。

穿著一席白洋裝,天后蔡依林昨天下午出席零食代言活動,還大展廚藝,身價已經不像從前的她,現在價碼可是好幾級跳,想找蔡依林廣告代言,至少得捧上七位數字,但是近來有民眾到日本旅遊,卻發現怪怪的廣告燈箱。

民眾在東京的風化區街頭,就看到這個情色業者的招牌,竟然把天后蔡依林的照片印在廣告燈箱上,不知情的觀光客還以為蔡依林真的有代言,而且仔細看,這竟然是1999年蔡依林第一張專輯所拍攝的宣傳照。

蔡依林雖然很無奈,但還是希望業者趕緊下掉廣告,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蔡依林的照片遭到不肖業者盜用,而且就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藝人天心也曾被用在色情光碟上或是變成奇怪商品代言人,因為藝人名氣越大,身價也就跟著水漲船高,業者看上她們的影響力,無法出錢請來代言,就直接偷雞摸狗的盜用,雖然傷及女星形象,但因為防不勝防,藝人總是非常無奈。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