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試朋友會暗地裡吐槽或者diss你什麼

[複製連結] 查看: 65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6-4 14: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朋友們在一起雖然總是可以玩得很開心,但是你不要以為自己在別人的心目中就是完美形象。因為有時候人家只是不願意當面說出你的缺點而已,那麼朋友會暗地裡吐槽或者diss你什麼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最有可能給自己買下面什麼零食呢?
  A、起司
  B、鴨脖子
  C、餅乾
  D、巧克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測試答案:
  A、朋友吐槽你很摳門
  你跟朋友在一起會特別的摳門,每次都是別人說要請客,你就會欣然前往,會吃得很開心。但是一旦沒有人說要買單,需要AA制的約會,你就會找理由不去了。因為你就是不想要多花錢,你總是把錢捂得嚴嚴實實的,朋友們都看不下去了。
  B、朋友吐槽你太磨蹭了
  朋友每次跟你一起做什麼事,都要等很久很久。你是那種相當磨蹭的人,嘴上說著好了,我立馬就出發了。可能一個小時過去了,還是見不到你的人影。你的時間觀念實在是太糟糕了,朋友每次約你後,他們自動晚到一小時,而你還沒到。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C、朋友吐槽你情緒無常
  朋友們會覺得跟你在一起玩是一件壓力很大的事情,因為你的情緒真的是波動挺大的。有時候你的心情很好,你就會對朋友特別的仗義,會很願意去幫助自己的朋友。但是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把負能量發洩在朋友身上,讓他們有點心煩。
  D、朋友吐槽你重色輕友
  朋友對你最為不滿意的一點就是你經常是有了對象,就全然不顧朋友了。每次約你出來玩,原本還答應的好好的,回頭就把朋友給放鴿子了,因為要陪自己喜歡的人。朋友雖然能夠理解,但是對你也是挺不滿的,覺得你既然答應就不能反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