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家庭風水擺設如何招財

[複製連結] 查看: 71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6-3 11: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招財的風水一直都是不少人比較喜歡佈置的,而且我們也都清楚,在一些富豪人家通常都是會請一些風水大師去佈置一番的。那麼在風水學中,家庭風水擺設如何招財?下面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陽氣足夠
  中國易經講究陰陽平衡,不僅是人體,房屋一樣遵循這個原則。房屋的窗戶外多,陽氣過剩,財氣也難以積聚;窗戶過少,陰氣過旺,容易招致陰靈引發疾病。

  門由右邊開
  風水學上有左青龍右白虎之說,左青龍宜動,右白虎宜靜。也就是說開門應該是由左邊開比較吉利,門把應設在左邊。如果反過來從右邊開的話則容易引起家庭不和。

  家中財位必須光照
  在傢俱招財風水中,財神位是十分關鍵的,家裡的財神位必須留意光照,由於在居家風水中,財神位宜亮不適合暗,光亮的光源可以協助財氣滔滔來,還必須維持財神位的環境整潔。人們可以在財位放一些旺財的擺件,財氣的實際效果更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魚缸風水旺財
  在居家風水中有“山主人家丁水主財”的說法,而玻璃缸屬水,因此玻璃缸在風水學中,是意味著年年有魚的旺財裝飾品,因而在家裡置放玻璃缸也可以具有招納四方金錢的功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可是,招財風水中必須留意的是,玻璃缸切勿不適合放到神像或是福祿壽星周邊,那樣會產生“正神排水”的狀況,是漏財的預兆。而玻璃缸置放在大門口左邊是最適合的,大門口的左邊是大客廳的財神位安全通道,置放在這一部位可以消化吸收多方金錢,是家中的財氣高漲。 

  玄關裝置四盞或九盞燈
  可以在玄關處裝置四盞或九盞(一盞燈有四個火九個燈光也可),以收旺氣之效。玄關為入門的小空間,必須陽氣充足,所以玄關必須裝置照明燈,並保持長明狀態,稱為長明燈。玄關陽氣強,家人的心情就會愉快,工作亦順利,自然也就能夠招財了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iamk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