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命理占卜] 男人富貴的10種體相分析

[複製連結] 查看: 585|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6-1 17: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6-1 17:03 編輯

一個人的富貴到底受到什麼因素的影響相信是大家都比較關心的,但在古人看來,一個人的富貴通常都是和體相學有著極大的關係。那麼男人富貴的10種體相是哪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口形漂亮
  口形漂亮口唇棱線鮮明,雙唇肉實的男人,做事實在能力佳又老運財旺,話語適中,明白事理。
  額頭形狀圓潤飽滿
  額頭形狀圓潤飽滿,表皮亦無坑洞的男人,主前途光明工作運強,根基好、頭腦聰明智慧開通,嫁這樣的男人保證不愁沒錢花。
  眼睛皮肉飽滿
  眼睛四周皮肉飽滿的男人,主德性佳財富興旺,一生不缺吃穿可以言嫁。雙眼細長肉豐的男人,個性內斂穩重,做事精細不急燥,定有前途。
  耳朵大且耳垂厚實
  這種耳相在面相之中是幸運之相,這種男人福氣滿滿,並且運勢好而穩定,在工作和事業上經常有貴人出手相助,自己不用費太大的力就可以獲得成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鼻肉豐滿
  雙顴豐滿有肉又不露骨的男人責任心重,能出人頭地中年即可發財富可以言嫁。鼻肉豐滿鼻翼橫張肉厚的男人,主根基厚實也較會理財,較不虛榮,主可以言嫁。
  下巴十分圓潤
  這種面相也是富貴之相的一種,這種男人運勢相當好,靠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和踏實肯干,能夠掙得巨額的財富,即使是一無所有也可以一飛沖天,成為大富翁。
  肘部有窩
  人的肘部是用來支配抓東西的,肘部代表你的行動意識與行動能力,肘部有窩象徵著一個人有藏財之處,代表你是一個見到掙錢機會就會馬上行動和爭取的男人,獲得成功和財富的可能性非常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手小且厚
  都說女人手小抓寶,其實男人也是一樣的,手小且厚的人財運都不會太差,男人手型較小且較為豐厚,這是一雙男人抓財的手,如果手部膚色微紅,更是大富的象徵。
  說話語速緩慢但聲音有力
  相書有這麼一句話“語緩人貴”,如果一個人無論處在什麼複雜環境下都能說話十分的緩慢,並且說話的聲音又擲地有聲,那麼這個男人必定是富貴之人,這個在千百年的歷史中,幾乎沒有什麼例外。
  頸後有肉
  頸與脖相連,在體相學中,頸通常意味著權力欲、支配欲、進取心。如果頸項長得挺立筆直,並且光澤潤滑,這是富貴之相,人的頸項也代表人體的財富之路,頸項長得豐圓堅實,這樣的人命中必定大富大貴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