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風水學說] 影響婚姻的房屋風水有哪些

[複製連結] 查看: 572|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5-29 09: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5-29 09:54 編輯

 婚姻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比較重要的,而且我們也都清楚,那就是在風水學中,影響到婚姻的穩定因素還是比較多的。那麼在風水學中,影響婚姻的房屋風水有哪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家裡正西是洗手間
  因為正西方位是酉位,是桃花,又是破軍星,最忌有水,有水的話,就形成了桃花煞,就會金生水而洩氣太過,最容易有爛桃花,因為當家裡的正西方位是洗手間時,婚姻之中要注意爛桃花或一些外在的干擾因素等等,這也是要注意的。
  戶型不規則影響婚姻
  在風水學中,住宅適宜方方正正,不宜不規整,如果住宅戶型不規則就容易導致缺角,而缺角在住宅風水學中是極為不利的,可能也是會影響到大家的的愛情運勢,會讓大家的生活和感情都會變得很動蕩,其家人也難以得到安穩。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床頭無靠影響婚姻
  在風水學中,臥室的床頭不宜空,床頭不靠牆這樣的風水格局是對愛情不吉利風水,容易影響家中的女生的愛情風水運勢,很難找到可靠的男人結婚。此外,在風水學中,床頭也不可以對著大門,否則會影響你的時運,其中也包括愛情。
  婚姻忌房屋採光差
  現在很多年輕人日夜顛倒,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都把自己鎖在黑暗的房子裡,這樣非常不明智,房屋的採光效果不好,長時間不見陽光會讓人的心情壓抑,壓抑的心情需要釋放,那麼最終伴侶就成了最好的宣洩對象,婚姻生活怎麼可能幸福?因此房子應有充足的光線,忌房屋採光太差。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正西是陽台
  當家裡的正西是陽台時,其實夫妻之間的感情也要十分注意。因為正西在八運來說,屬於退氣,最忌光線充足、光線充足則煞氣更重。而正西方位,大家眾所周知,就是太陽下山的地方,必定是光線充足的。因此,當家裡的正西是陽台時,採光足,又納氣足,會助長八運的這個煞氣最重的地方之一,因此,同樣會嚴重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iamk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