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黑鯊 3 Pro 7.1 吋巨機實拍:跑分、電競配件率先睇

[複製連結] 查看: 342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uimuimu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14 22: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黑鯊 3 及黑鯊 3 Pro 分別配備 6.67" 及 7.1" AMOLED 90Hz 屏幕,論機身體積,兩者當然有一定差距,而且黑鯊 3 Pro 機身比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還要大上一個尺碼。如果大家是專注於玩遊戲而購買,個人認為入手加入彈出式按鍵的黑鯊 3 Pro 更好,當進入遊戲時,機身右方兩側的彈出式按鍵就會自動啟動,令遊戲時手感更像在拿著手掣進行。 黑鯊 3 及黑鯊 3 Pro 均支援支援 5G 網絡及 WiFi 6,無論在家還時在戶外,都可享受高網速及低時延的網絡,令網上對戰時可流暢及同步地進行。兩機在規格上都採用了今年 Qualcomm 最頂級的 Snapdragon 865 SoC,從 Antutu 跑分成績達到 577,550 分,比採用相同 SoC 的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出色。看來兩機的三文治式水冷系統,發揮了略大的作用,令手機長期高速運算時,SoC 都不用因過熱而降頻,因此令跑分成績更高。 黑鯊還為黑鯊 3 及黑鯊 3 Pro,推出多款電競配件,黑鯊磁吸充電線、黑鯊冰封散熱背夾 Pro、黑鯊遊戲手柄 3 套裝及黑鯊藍牙遊戲耳機及 10000 mAh 的外置充電器等,讓用家可以全副武裝去上陣。

相關文章:https://www.dcfever.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