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試你的戀人是重友輕色的那種人嗎

[複製連結] 查看: 51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5-14 11: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5-14 11:36 編輯

誰都希望自己在感情中能夠徹底的被包容被愛著,誰也不想要自己愛人再把精力分散到其他地方去,這樣自己的關心就會減弱了。但是沒辦法,有的人就會比較重感情,那麼你的戀人是重友輕色的那種人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是比較容易被套話的那種人嗎?
  A、相當容易被套
  B、比較容易被套
  C、不太容易被套
  D、絕不會被套
.
.
.
.
.
.
.
.
.
.
  測試答案:
  A、你的戀人相當重友輕色
  你的戀人是個性比較開朗樂觀,性格比較豪爽大氣的那種人。他們喜歡結交朋友,樂於幫助朋友,所以他們的人緣很好,只要是朋友的請求,他們機會都會有求必應,有時候甚至犧牲自己的時間和利益,也要幫助朋友,所以是相當的重友輕色。
  B、你的戀人比較重友輕色
  你的戀人比較成熟穩重,比較會來事的人。他們在工作中很懂得經營人際關係,很會打理朋友圈。在他們看來,現代社會,多個朋友多條路。所以在平時他們經常同朋友聚會,朋友的事情他們也會盡量幫忙,因此他們算得上比較重友輕色。
  C、你的戀人不太重友輕色
  你的戀人是很自信也很聰明的人,他們從來都知道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在生活方面,他們也是分得清什麼是最重要的。在他看來,朋友固然很重要,但是愛人才是陪伴自己一生的人,雖然你的戀人一般都是以愛人和家庭為重,不太重友輕色。
  D、你的戀人絕不會重友輕色
  你的戀人是很固執很執著的人,一旦認定了目標,他們絕對會堅持到底。而且在感情上他們也是十分專一,十分深情的人。他們會很緊張你,時時刻刻都想要在你身邊,甚至為了你,可以遠離自己的朋友,可以和朋友鬧翻。所以你的戀人那是絕不會重友輕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