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法國最大電玩展「巴黎遊戲週 Paris Games Week」宣布取消今年的展出

[複製連結] 查看: 64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sdedc88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9 17: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原定 10 月下旬在法國巴黎舉辦的法國最大電玩展「巴黎遊戲週(Paris Games Week)」主辦單位宣布,基於目前的情勢以及對舉辦這等大型活動的技術與後勤複雜性的必要預估,決定取消今年的展出活動。


  •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巴黎遊戲週」是由法國電玩遊戲開發者組織 SELL 發起的年度電玩遊戲展覽活動,自 2010 年 10 月首度舉辦至今已經有 10 年歷史。舉辦時間都選在 10 月底至 11 月初,舉辦地點則一直都是在法國最大展覽公園「巴黎凡爾賽門展覽館」。近幾屆的參觀人數都突破 30 萬人,是歐洲規模僅次於 gamescom 的電玩展。



  今年的巴黎遊戲週原定 10 月 23~27 日舉辦,不過因為受到 COVID-19 肺炎疫情衝擊,不但狀況複雜且前景未明,導致舉辦這等大規模活動的技術與後勤複雜度大幅提升,主辦單位因而決定取消今年的展出。這也是繼 GDC、E3、gamescom 以及今天宣布的東京電玩展之後,又一個確定步上 取消 之路的電玩展。






附上原文網址: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19664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