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容易給人內向印象的幾大生肖

[複製連結] 查看: 57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5-8 11: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生活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如果彼此並不相識,那麼我們會根據言行來大致判斷內向還是外向。比如說那些話多且沒有拘謹的人,我們會認為他很外向,反之話少且放不開的人則是內向。但有時候卻並非如此,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十二生肖中的例外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豬
  屬豬的人性格比較隨和,他們也不想為了利益討好別人,所以會依著自己的想法行事,對於他們來說,雖然知道一些場合一些人必須要好好對待,甚至有時候還需要討好人,但真正要這樣做的時候,他們還是覺得沒辦法接受,為了不得罪人,內向這個理由是最好的擋箭牌,不得罪人也能正常推進事情發展,不過在日常生活中他們其實並不內向,相反還很活潑,像個活寶能逗大家開心,只有不想搭理人才會表現得很內向。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兔
  屬兔的人展現自己非常容易受情緒影響,自己心情好的時候,什麼都會表現得很熱衷且開朗,在這種狀態下對別人也是格外的熱情,但是如果心情不好的話,他們會覺得特別煩躁,只想要一個人靜靜,不想和任何人聯繫,不想和外界有接觸,所以在這時候接近他們的人,總會得到一些很冷淡的回覆,如果不了解的還會以為是他們內向才這樣,但其實只是他們剛好心情很糟,狀態不好不想搭理人才這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蛇
  初識階段,屬蛇的人會顯得很冷淡,不會把自己的熱情表現出來,甚至在非必要的情況下是一個字都不想多說的,大多時候都是作為一個傾聽者,就算對方主動想把氛圍給活躍起來,但是他們依然沒有太大變化,還是按照自己的節奏交往,給人的感覺他們就是比較內向,很少表達自己,但其實他們的交往是一個逐步加深的過程,越熟的人他們會越熱情,認識久了和一開始完全不一樣,一開始的內向只是因為不想搭理人而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