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iPhone關掉螢幕之後還會立刻亮起?自動開啟螢幕有可能是這兩個原因

[複製連結] 查看: 192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treetlamp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7 11: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有遇到這問題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最近在蘋果仁社團中,不少網友都表示碰到了「iPhone 按電源鍵關閉螢幕,但螢幕又立刻亮起」的問題,也就是把 iPhone 螢幕關掉、黑掉之後,又會立刻再亮起來;關於這個狀況已經有不少人回報,根據回報狀況,有可能是以下兩個原因。
螢幕自己亮起,可能是 iOS 13.4 的 bug

根據不少網友都表示,這問題有可能是 iOS 13.4 的 bug,且有人回報在更新 iOS 13.5 Beta 版之後,這個問題就已經被解決;可見螢幕自動亮起並非設定問題,而蘋果也將在之後的更新中修復,所以問題不大。
也有可能是「抬起喚醒」功能導致

如果是不熟悉 iPhone 的用戶,可能會發現 iPhone 螢幕偶爾會自己亮起來,這有可能是「螢幕抬起喚醒」功能導致的,這是 iOS 的正常功能,會在你將 iPhone 拿起來之後自動亮起,用意是讓你免按按鈕,就可以直接看到 iOS 的內容。

如果不想要一拿起 iPhone 就讓螢幕亮起來,可以到「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抬起喚醒」,把它關閉即可。

不過如果很確定關閉電源鍵後螢幕又自己亮起來,大多數為 iOS 13.4 的 bug,所以大家就耐心等待之後版本的更新修復吧!


新聞來源:https://applealmond.com/posts/71340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