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處變不驚 遇事很少慌亂的生肖

[複製連結] 查看: 57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4-24 13: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4-24 13:27 編輯

遭遇突發事件,特別考驗一個人的內在承受力,如果在平時就不能理智地做出決定,那麼,在比較極端的情況之下,更是難以克服心理上的恐懼,根本無法做出正確有效的決定。十二生肖中,這些生肖遇事從不慌亂,處變不驚。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牛:冷靜沈穩
  不了解屬牛人的人,會覺得他們很木訥,不善言辭。其實,屬牛人不是那種愛誇誇其談的人,他們更願意通過實際行動去證明什麼。屬牛人一貫都比較冷靜沈穩,尤其不喜歡搬弄是非,有一套自己的見解。如果出現突發情況,屬牛人也是最處變不驚的那個,異常冷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龍:見怪不怪
  遇到突發事件,正常人的反應都是比較慌亂的,不過,對於屬龍人來說,他們見慣了各種各樣的特殊情況,因為閱歷得多了,自然而然地培養出來一種處變不驚的能力。屬龍人很清楚,越是大家都慌亂的時候,自己一定不能自亂陣腳,見識的多了,就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蛇:從不慌亂
  不管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屬蛇人一直都是波瀾不驚的。沒有事情發生的時候,他們是一派懶散的作風,真的有事情發生了,他們也不會輕易就改了作風,變得慌亂起來。因為屬蛇人本性就是這樣,屬於雷打不動的個性,從來就沒有慌亂過,自帶處變不驚的氣質。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