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中國重開野味市場! 澳洲總理砲轟:WHO竟坐視不管

[複製連結] 查看: 58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ld2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4-14 15: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14日說,世界衛生組織(WHO)坐視不管中國野味市場重開的行為難以理解。(歐新社資料照)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野味市場被視為病毒源頭,最近歐美媒體發現有中國野味市場重開。對此,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說,對世界衛生組織(WHO)坐視不管中國野味市場重開的行為難以理解。

綜合媒體報導,莫里森14日表示,「這項決定讓我非常難以理解,我們需要保護世界,應對此類病毒爆發的潛在威脅。」莫里森說,中國野味市場散播病毒的事件不僅一宗,「發生太多次了。」

莫里森強調,就這些市場可能發生的狀況而言,這些野味市場可能是一個真正的問題,從全球公衛的角度來看,他認為WHO應該採取應對措施。

澳洲聯邦衛生部長韓特(Greg Hunt)也對中國重新開放野味市場的計畫感到不安,他表示,武漢肺炎很可能是源自武漢的野味市場,很明顯這些是危險的傳染媒介。韓特說,針對中國重啟野味市場的決定,澳洲與某些國際組織的立場不同,但他們的首要工作是保護澳洲人民。





文章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4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jackalwolf + 1 + 1 非常讃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