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四種「敗夫女」面相,自私自利, 敗家敗財,拖垮丈夫和家庭!

[複製連結] 查看: 53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4-2 09: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4-2 10:23 編輯

1、額頭低窄凹陷的女人
如果一個人的額頭髮際線位置很低,與眉毛之間的距離非常窄,且額頭兩側的太陽穴位置內凹明顯的話,這種女人一般智慧較低,做事非常的短視,目光短淺,只顧眼前利益,而且心胸狹窄,嫉妒心強,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強,還特別的喜歡撒謊,經常為了一點蠅頭小利與人計較個不停,愛佔小便宜,非常的貪心,但是對自己卻非常的捨得,敗家敗財,連累丈夫!

2、鼻樑尖削露骨的女人
鼻子為女人的夫宮,代表著夫運。在面相中也為財宮和財庫,代表著財運和聚財力。如果女人的鼻樑長得尖削露骨如刀鋒一般,或者鼻頭尖細而勾曲的話,這種女人大多屬於那種自私自利之人,為人處事方面非常的刻薄,內心非常的冷漠,眼中只有利益,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可以不擇手段,而且性情反覆無常,即使有財,也只是一時之財,很難長久!

3、腮骨龐大的女人
腮骨在相學中也稱為「反骨」,古話常講「朝廷無方臉的娘娘」,如果女人的腮骨龐大的話,首先對容貌來說並不好看,其次這種女人大多性格非常的強勢霸道,內心非常的固執,她們決定的事情,誰勸也沒用,必定會一條道走到黑,聽不進去別人的意見,不喜歡受人約束和管理,掌控欲極強,為了自身的利益,翻臉無情,即使你對她們再好,只要有一件事做的不稱她們心的話,就會懷恨在心,報復心極強,容易干擾另一半的判斷,影響其事業發展,使得產業敗落!

4、錐子臉的女人
所謂的「錐子臉」指的是腮骨尖削,下巴尖長無肉,腮骨代表著一個人的信義和毅力、下巴代表著一個人的責任心和處事態度。這種面相的女人一般非常的自私,眼裡只有自己,將利益看得非常重,從來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而且缺乏信義和忠誠度,包括感情方面也是如此,只可共富貴,卻不能同患難,毫無恩情可言,一旦男方經濟方面出現困境,就會一腳把他們踢開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