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討論] 禍害家庭運勢的四種人

[複製連結] 查看: 299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4-1-3 00: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片源自Pexels
古語:“積善之家必有余慶,積惡之家必有余殃。”講的是一個家庭的運勢。其實說來很奇怪,有一些家庭他們歷經了幾十年、幾百年都不會敗落,可是有一些家庭富不過三代。一個家庭經常出事的話,多半是出現了四種怪人。

第一個為老不尊的老人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教育要尊老,更要愛幼,但是要明白的是尊老,尊重的從來都不是年齡,而是那一份歲月沉淀下來的涵養。其實在生活當中為老不尊的現象有很多,比如說在公車上有很多老年人會強制讓年輕人讓座。
再比如說在這個飯桌上,可能很多老人會鼓勵孩子,為了你喜歡的菜,或者說為了一塊肉之類的爭執起來,甚至是大打出手。那么這種老人的行為已經違背了常理,多半會給家里帶來麻煩,而這樣一來,這個家庭的聲譽就會有所影響。

第二個不聽教誨的孩子
老話說;“塘敗出泥鰍,家敗出毛猴。”這句話是講說這個池塘里面養魚的話,如果說有了泥鰍,那么這個魚就養不成了,而一個家庭里面如果有了像毛猴一樣怪的孩子,那么這個家就算失敗了。
用一個不是很好聽的話來說,這就叫做“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一個家庭里面如果出現了這樣的孩子肯定會帶壞其他的孩子,當然也會影響到整個家庭的運勢。


第三個不顧家事的女人
易經當中說:“男人無志,家道不興;女人不柔,把財趕走。”講的就是一個家庭里面想要興旺、想要發達,首先這個家里的男人得有志向,得能夠有一個魄力為了這個家庭去打拼。
在男人打拼的時候,如果說這個家里面的女人沒有替男人分憂,沒有把這個后方的戰線穩固下來,那么勢必會分散男人的精力,當然也會把整個家庭的財運趕走。


第四個沉迷于賭博的男人
有句話說:“酒色嫖賭能把一個男人的錢包洗空,更能把一個人的心智掏空。”酒色、財氣這一直以來都是每個人可能對于生活當中最大的誘惑了。
可是對于一個剛剛成家立業的男人來說,這一些你是萬萬不能碰的,尤其是賭博,不光會輸了親人,還會輸了人格。所以老話說“十賭九輸”你想要靠賭博掙錢來養家餬口,這個是大海撈針、癡人說夢。
那么這四種人可以說是每個家庭當中都有可能會遇到的人,如果說家中有的話,得趕快從根源上去避免掉,否則的話,他們給家庭帶來的影響會越來越不好。



源自:看中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