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漫畫聯合國

【公告】2/28斷簽補簽暨驗證碼機制取消說明!!

  [複製連結] 查看: 7034|回覆: 77|好評: 1
justin7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2-25 23: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公告】2/28斷簽補簽暨驗證碼機制取消說明!!


論壇登入驗證碼安全機制
因少數會員反應有無法正常登入的問題
目前論壇已將該驗證機制取消
但仍須提醒大家
越便利的登入方式
所衍生的帳密安全問題會更多
請大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帳密

幾點說明與建議如下:

1、論壇資料庫會員密碼皆為加密後產生的亂碼
所以論壇並無法查詢/外洩到會員的密碼
只能協助重置密碼(會有帳號持有舉證的問題)

2、信箱無法收驗證或無法使用導致無法更改密碼
請利用下列網址輸入會員ID、原信箱、原密碼
即可不用信箱驗證直接更改密碼
正常登入後請記得更換可以正常使用的信箱
✔ 填寫用戶名、註冊信箱、原登入密碼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3、為了保護論壇會員帳密使用上的安全
請一定要設置安全提問
密碼目前系統設定須含大小寫英文+數字
為了會員的帳號安全敬請務必配合

4、請勿過於依賴瀏覽器記憶密碼功能
否則一但遺忘遺失自己的登入密碼
處理起來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
屆時損失的會是自己的簽到權益

5、有問題提問/申訴管理層都會協助處理
但請不要丟出問題後就沒任何後續回應
有些處理流程也是需要會員提供協助才行


本月份適逢四年一度的2/29
故開放會員228當日補斷簽活動
2月份有斷簽的會員記得持續簽到
2/29當日會將2月斷簽會員補到最大值
如228當日錯過簽到將無法再進行補簽
所以請大家記得一定要持續簽到喔!

再一次重申
1、並非所有斷簽因素一定都是論壇系統問題造成
如果遇到系統短暫異常無法簽到
請會員多利用其它不同時段簽到
簽到後建議重整頁面後再次確認
避免資料寫入延遲導致簽到失敗

2、系統無法針對會員個人簽到累積值做調整
除非是論壇長時間重大異常造成多數人無法簽到
否則會員個人因素或簽到習慣造成的斷簽
論壇將無法協助調整處理喔!!

3、如論壇系統重大問題造成的絕大多數人斷簽
論壇則會視情況發佈補償、處理公告
不便之處,還請大家多多配合、見諒!!



目前論壇還是會遭遇短暫的DDoS攻擊
導致會員登入會有錯誤或頁面刷新異常
請大家稍後再重新登入或重複刷新頁面
即可恢復正常.不便之處還請多多見諒!!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53碎鑽 +160 經驗 +7 幫助 +164 收起 理由
Androide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d8760000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hck + 1 + 1 非常讃
jsgoodman + 1 + 1 非常讃
kulu530 + 1 + 1 非常讃
ninjahome + 1 + 1 非常讃
minielsa + 1 + 1 非常讃
詹世唯 + 1 + 1 非常讃
d40118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kevinchi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2-26 00:07
企鵝 版大 感謝您盡心盡力的付出!不必說抱歉啦!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2 + 3 謝謝您!您與樓主的互動不錯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isery_vampir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2-26 02:26
收到! 大大辛苦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virtualon200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2-26 03:07
但如果我是在2月之前的月份斷簽
這次又能否得到補償?

點評

很抱歉,補簽活動只針對二月份斷簽!  發表於 2020-2-26 16:48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victor308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2-26 07:13
感謝版大辛苦的付出,當然我也很努力的簽到喔。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nick3562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2-26 07:30
收到
謝謝版大提醒
不過228當天沒法用電腦
所以沒法簽到
記得的話我就用手機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tl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2-26 08:02
感謝管理版大,有你們真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aifirst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2-26 08:19
感謝辛苦的管理層們~~管理的非常用心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u98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2-26 08:38
謝謝版大的用心,再次謝謝大大 ^_^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aquso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2-26 08:53
感謝版大為這個園地的安全、維穩,辛苦付出時間及精力,給你一個讚!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