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語] 艾心-DTS 說服自己(GD@WAV@492MB)

[複製連結] 查看: 433|回覆: 0|好評: 0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0-2-16 16:05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專輯封面.jpg
【歌手名稱】:艾心
【專輯名稱】:DTS 說服自己
【發行日期】:2006-03
【專輯語言】:國語
【檔案大小】:492MB
【音樂格式】:WAV-DTS
【上傳空間】:GD
【專輯介紹】:
艾心,「天籟村」唱片旗下實力派歌手,她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科班出身的她,對音樂有著很深的造詣和藝術表現力,人靚歌美的她,在大學研讀聲樂時,就已表現出非凡的歌唱天賦,畢業後一直活躍在專業文藝團體的舞台上,曾在各種歌藝賽事中獲獎,這將為她在未來的星光大道上打下堅實的基礎。
  聽過艾心演唱的人,都會被她歌聲中飄散出來的特有韻味所迷惑。這種韻味似乎並不能簡單地用動情兩個字來概括。除了那藏不住的、嫵媚動人的女人味,她那典雅、醇厚、天籟般之聲音中,還包融了女性難得的知性氣質,甚至沁出淡淡的詩情。
  與艾心接觸過的人都說:艾心身上蕩漾著一種書卷氣,這種特殊迷人的韻味,顯然是從消蝕的歲月中提煉而出的。
  2003年加盟「天籟村」成為旗下簽約歌手,「天籟村」為她錄製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不必太在意》,這張帶有藍調爵士風格的大碟,推向市場後,即引起廣大歌友的特別關注和喜愛。受到海外華人同胞的歡迎,尤其東南亞各國反映熱烈,初戰即告捷,取得驕人的成就。兩年後「天籟村」著力為艾心精心打造的第二張個人新專輯《把愛說出來》繼續沿用藍調輕爵士風格,更好的發揮了艾心特有的磁性、醇厚、唯美、深情演繹風格。新專輯主打歌「說服自己」曲風流暢,詞寓時尚,充分發揮了艾心特有的聲線條件,此專輯一推出,立刻風行海內外,被人廣泛傳唱,不愧為時下流行歌曲中的優秀作品。
  DTS多聲道音樂震憾登場 
【專輯曲目】:
  01 月光
  02 是否
  03 囚鳥
  04 說服自己
  05 渡口
  06 一生都給你
  07 愛的代價
  08 風中的承諾
  09 把愛說出來
  10 落花流水
  11 愛我
  12 天天想你
  13 星
【載點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KFdk9xnnpVz8UBzADsQ3A-n55VOKZAg8

【解壓密碼】:slwu share
P.S.若有撥放或下載問題,可以到我的雲端空間找尋問題及相關軟體按此進入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