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武漢肺炎》WHO:疫情對全球構成「非常嚴重威脅」

[複製連結] 查看: 371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enson666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2-12 11: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WHO秘書長譚德賽指出,中國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世界其他地區構成了非常嚴重威脅」。(歐新社)


2020-02-11 19:4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今(11)日呼籲各國共享病毒樣本並加快藥物和疫苗的研發,並指出中國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世界其他地區構成了非常嚴重威脅」。

《路透》報導,WHO秘書長譚德賽(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為期2天的會議開幕式上發表上述言論,由於人們對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傳播力的擔憂日益增加,這場會議旨在加速藥物、診斷和疫苗等研究。

譚德賽表示,迄今為止,中國已通報了4萬2708例確診病例,包括1017例死亡病例。

他告訴400多位專家和各國官員,「中國占了99%的病例,這對該國來說是非常緊急的情況,對世界其他地區也構成非常嚴重的威脅」。與會人員包括來自台灣和中國的代表,通過視訊參與會議。

譚德賽在閉門會議上說,「我們希望本次會議的成果之一商定研究長期規劃,研究人員和捐助者將據此進行調整。」

他說,「最重要的是團結、團結、團結」,尤其是共享病毒樣本和序列,「要戰勝這場疫情,我們需要根據公平和公正的原則進行公開和公平的分享。」

source:自由電子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7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oldto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