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領到年終、紅包別急著換機!2020 上半年還有這 6 款新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296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1997s112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7 20: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領到年終,或者在春節期間拿紅包,讓換支好一點的手機犒賞自己成為不少民眾的選擇。不過儘管現行的手機也有不少好產品,但如果只需要忍個 1、2 個月就能見到新一代的旗艦手機,這時候下手就顯得有點可惜了。
以下就收錄 6 款預估會在春節過後到年中,最快 3 月就會正式發表的手機

一、三星 Galaxy S20 系列(或稱 S11)
搶在月底的 MWC 展前,三星已確認將在 2/11 舉辦發表會,並推出可能稱作「Galaxy S20」的新一代旗艦手機。
規格上,S20 預計將和前一代的 S10 一樣,會是一個涵蓋多款機型的系列,包括 Galaxy S20、S20+ 以及 S20 Ultra,同時每一款也預計都會支援 5G。本次的新機除了三鏡頭,也會引進第四個 ToF 感測鏡頭來實 3D 應用,一般預期規格最頂規的 Galaxy S20 Ultra,還會使用三星自家的感光元件,推出畫素高達 1.08 億的主相機。
二、新一代三星 Galaxy 摺疊手機
雖然想看到真正意義的 Galaxy Fold 2 可能得等到今年 8 月,不過韓媒《ETNews》認為,三星將會在與 Galaxy S20 同場的 2/11 發表會中,也公佈另一款較平價的摺疊手機,整體售價可能在台幣 2.5 萬上下。
《ETNews》指出,這款產品會採用超薄玻璃(UTG),取代現有保護膜來增加摺疊時的強度,但只會支援 4G LTE 而非 5G,暗示暗示其處理器可能會是 Snapdragon 855,而非更新的 Snapdragon 865。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蘋果 iPhone 9(或稱 iPhone SE2)
這款備受期待的手機,預計將以類似 2016 年 iPhone SE 的姿態推出,主打平價來吸引一些老 iOS 用戶換機。除了傳出機身設計將大致與 iPhone 8 相當,僅會微調一些部份,如跟進 iPhone 11 拿掉背面的「iPhone」字樣,同時把蘋果 Logo 放到中央處,其他硬體規格也預計會與 iPhone 8 接近,不過亮點之一,會是把處理器升級到最新的 A13 Bionic。

四、Sony Mobile「Xperia 0」、「Xperia 3」
Sony 已發出預告,預計在 MWC 展期間的 2/24 公佈其今年的第一款旗艦機,同時也作為去年 Xperia 1 的繼任機。
儘管名稱仍不確定,但消息認為 Sony 目前可能備有三款新機,包括最高階的 Xperia 0,輕旗艦的 Xperia 5 Plus(或稱 Xperia 3),以及現有中階機 Xperia 10 的下一代。其中,「Xperia 0」將是最高階的機型,可能搭載 6 鏡頭、最高 4,800 萬畫素和 ToF 3D 感測鏡,而 Xperia 5 Plus 則是 Xperia 5 的升級版,具備更大的 6.6 吋螢幕和四鏡頭相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五、華碩 ZenFone 7
一般都在 5 月發佈新品的華碩,預料也會在同一期間繼續投入手機事業,並推出預估名稱為 ZenFone 7 的新品。
目前,ZenFone 7 的相關消息仍不多,但預計仍會使用 ZenFone 6 的翻轉式鏡頭,並可能加入無線充電。華碩也表示,將會繼續維持現有的高階 / 電競雙品項策略。
六、Google Pixel 4a
Google 的新一代中階手機除了預料會繼續主打「效能中階、相機高階」的定位,稍早來自 XDA 開發者論壇的消息也指出,Pixel 4a 將會有兩種處理器版本,分別是僅支援 4G LTE 的 Snapdragon 730,與支援 5G 的 Snapdragon 765。換言之,Pixel 4a 除了會搶先 Pixel 5、成為第一款支援 5G 的 Google 手機,用戶也可能會有兩種不同價位的機型版本可以選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https://3c.ltn.com.tw/news/39253/2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jackalwolf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