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武漢肺炎》孩子發燒登機被拒 父母大鬧後竟拋下子女

[複製連結] 查看: 366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1997s112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4 12: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各大機場紛紛加強檢疫工作。有名網友就在網上分享自己在南京祿口機場遇到荒謬父母的故事,一對夫妻竟因為小孩發燒,拋下一雙子女在機場,夫妻倆登上飛機,離譜行為吸引大批中國網友熱議。


一名中國網友23日凌晨在微博發文分享,自己在南京祿口機場看到一對父母帶著兩名小孩坐飛機飛往長沙,而因為其中一個小孩因為發燒,防疫人員按照法律禁止小孩登上飛機,沒想到父母卻說「我沒有生病能上飛機,不讓小孩上飛機?」在機場耍賴不肯走,甚至大鬧登機口,連兩次堵住登機口,最後甚至造成飛機延誤。


不論警察怎麼勸說夫妻倆也聽不進去,最後兩人更拋下一雙子女,兩人自行搭上飛機飛往長沙,荒謬情況讓工作人員看傻了眼,只能先幫忙照顧這兩名被父母拋下的孩子,讓原PO不禁直呼「這得給孩子留下多大的陰影」?


截至自由時報: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048915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stwdi2005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