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過年紅包怎麼包?父母爺奶行情表曝光

[複製連結] 查看: 352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1997s112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4 12: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農曆春到來,紅包要包多少,恐怕很讓人傷腦筋,包得太大包傷自己荷包,包太少又怕被人嫌失禮;其實網路上就有人整理出過年紅包行情參考表,總共分為五大類,要包紅包前,不妨先瀏覽一下,當作依據。
根據《網路溫度計》推出的紅包參考,包給有養育之恩的父母,若是平時沒給孝親費或送禮物的話,可以送上「一萬元」紅包,若是剛出社會,預算有限,包上一包「3600元」的也算誠意十足。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大長輩,若是想要孝敬一下,可以考慮「六六大順」,3600元或6600元,都是相當吉利的數字;至於晚輩、親戚的小孩,包紅包最重要的原則,就是要「公平」,有同輩份的孩子一定要包相同金額。
原則上包紅包可以分為5大族群,爺奶級長輩、父母公婆、自己的小孩、親友的小孩、其他的小孩等,接著再衡量自己行情來包,就能每一包都能「不失禮又有情」。
-
又到了過年的時候,每逢團圓飯免不了的就是發紅包,今年大家準備好了嗎
除了包給自己的小孩及親戚小孩外,還有長輩們辛勞的付出
期望大家今年的團圓飯都能吃的開心,也不會被問一些奇怪的問題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