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哲學/勵志] 此後再無餘生 作者:妮娜·里格斯 (繁/英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68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12 20: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此後再無餘生
THE BRIGHT HOUR
(當我即將離你而去)

作者:妮娜·里格斯

譯者:李娟
出版社:北京聯合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9/06
  
生命剩餘的時間,高速奔馳在公路上,
這個世界既殘酷又美麗,
呼吸、繼續呼吸……
就算只有一瞬間,也意義非凡!
◉一段放手的歷程、生與死的探索,讓自己接受生命當下,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擁抱每一日的荒謬與美好。
★故事起始於一個頑強小區塊,蔓延成失控的病魔……面對已知的死亡,誰能從容?面對未知的每日存活,又何嘗不是?但讀完此書,我知道世間唯一的篤定是:真摯的陪伴、付出與愛。因病魔終將隨生命消失,但愛卻恆久存在。──彭菊仙(親子作家)
  當命運來到你面前,你是否還有其他選擇?在人生最後的日子裡,是什麼讓生命充滿意義……死亡不是世界末日,面對死亡,或許永遠沒有準備好的時候,但你可以選擇,從現在開始好好活出生命的真正意義。
  一個女人、妻子、母親、女兒的人生絕筆認真活過愛過,才能好好告別。里格斯生長在一個有癌症基因的家族,在被確診患病後,她沒有失去自我、放棄生活,甚至還要面對母親的離世及照顧患有先天性糖尿病的兒子……她的人生看似已天塌地陷,生活中的一切被打亂,但她的內心依然充滿熱愛,對丈夫、孩子、父母、親友,以及書籍,直至生命的最後一刻,安然離去。








妮娜·里格斯

Nina Riggs
(妮娜·瑞格斯)

1977— 2017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美國思想家、文學家、詩人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的玄孫女。詩人、創意寫作老師,37歲時被診斷出罹患乳癌。2016年9月,在《紐約時報》發表散文〈當一張沙發不只是一張沙發〉,引起廣大回響,也促成這本書的出版。生前與丈夫、兩個兒子及兩隻狗住在北卡羅萊納州的格林斯伯勒。2017年2月病逝。
  作品:《此後再無餘生》、詩集《幸運、幸運》(Lucky, Lucky);作品常發表於《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此後再無餘生.azw3 (458.38 KB, 下載次數: 5)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21 經驗 +4 幫助 +26 收起 理由
zero1110111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hsichan + 2 + 1 + 2 讚一個!
saga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GFON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jysu + 1 + 1 非常讃
e9121012 + 1
five268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