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紐約黑幫百人被捕 川普:滾出美國!

[複製連結] 查看: 4013|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ricchang194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2-23 12: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紐約黑幫MS-13百人逮捕行動!美國有關單位宣布,調查人員已經在紐約、巴爾的摩及薩爾瓦多,逮捕惡名昭彰的黑幫MS-13(救世鱒魚幫)成員,超過230人,其中有96人是來自長島,長島是MS-13的幫派大本營。川普總統立即對這項行動表示讚賞,並推文高呼:「滾出這個國家!。」
控制許多美國城鎮
根據《CNN》報導,紐約對長島的96名MS-13幫派成員提出了刑事控訴。薩福克郡地方檢察官提摩西•西尼說,這些指控包括謀殺,謀殺陰謀,販毒,持有武器和幫派暴力。薩福克郡法院授權使用200多個竊聽器,幫助在世界範圍內找到了犯罪嫌疑人。

西尼在新聞稿中說:「MS-13是個殘酷、野蠻的幫派,採取暴力行動招募、控制其成員,並對其競爭對手進行嚴格的報復,並勒索社區的無辜成員。他們將這筆錢的部分返還給自己在薩爾瓦多基地的領導人,領導人通過向薩福克郡的當地集團發出命令來管理團員。」

美國緝毒署(DEA)與紐約長島索夫克郡檢察官共同聲明說,這項針對西班牙語裔黑幫MS-13的行動,是經過2年多來調查的結果。川普隨即在推特上寫道:「我們逮了黑幫MS-13的成員,還有許多其他的人,他們都不該在這裡(美國),滾出我們的國家!」川普曾在2017年表示,MS-13事實上控制了許多美國城鎮。

保護無辜市民安全
根據《每日野獸》報導,至少有7件謀殺陰謀被阻止,薩福克郡集團或派系的9名領導人被捕。繳獲的毒品有10多公斤古柯鹼,1,000多種芬太尼藥丸,未定數量的海洛因和大麻,9把手槍,2把長槍,大砍刀和超過200,000美元的現金。

MS-13源自洛杉磯,但在1990年代的掃蕩中,這個幫派的許多成員都被遣返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和宏都拉斯。不過,這些成員在他們本國重新茁壯,讓他們得以將中美洲北部變成世界上最致命的地區之一。藥物管制局紐約辦事處特工雷•多諾萬表示,MS-13在美歐有8,000-10,000名成員,在中美洲擁有50,000名成員。

2019-12-22 18:23台灣醒報 記者祝潤霖╱台北報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mimim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0-1-1 15:31
黑幫永遠都會存在 只要社會有貧窮的地方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