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小說] 沒有指針的鐘 作者:卡森·麥卡勒斯 (繁/英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45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2-17 08: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沒有指針的鐘
Clock Without Hands

作者:卡森·麥卡勒斯

譯者:楓雨
出版社:現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8/02
老年的藥劑師、中年的法官以及青年的傑斯特和舍爾曼,三代人活的就像是沒有指針的鐘,瘋狂地尋找著自我。他們的交集並非是因為相互喜歡,而只是因為過分的孤獨。孤獨或只因靈魂缺席,倘若有靈魂在場,孤獨是否可以安放?
  《沒有指針的鐘》描繪了馬克勒斯夫人的故鄉——美國南方的情況,通過一位奄奄一息的藥劑師、一位白人法官和前議員,他的叛逆的孫子和兩名黑人的生活狀況,寫出了古老的生活方式緩慢消退的過程。
  本書寫了老中青三個年齡段的人:八十多歲的福斯·克萊恩法官,得了白血病的藥房老闆馬龍先生,法官的孫子即十七歲的高中生傑斯特和同年的黑人舍爾曼。小說沒有離奇曲折的故事情節,但人物有血有肉,一個個栩栩如生,躍然紙上。
  小說有兩條主線貫穿始終,串起了這些生動的人物。第一條:從藥房老闆馬龍先生查出得了白血病……到最後一頁他平平靜靜永遠合上眼睛為止。第二條:黑人孤兒舍爾曼·普一心要尋找自己的親生母親,而法官的孫子則有意查明他父親的死因,於是小說就有了一條很粗的「種族歧視」的主線……








卡森·麥卡勒斯

Carson McCullers

1917—1967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哥倫布。橫掃歐美文壇,可以媲美福克納、海明威的孤獨小說家。她才情寬廣,任性而孤傲,將一生痛苦澆鑄為天才的文字,闡釋人類永恆的愛與孤獨。15歲開始寫作生涯。23歲時出版第一部長篇小說《心是孤獨的獵手》,迅速登上暢銷書榜首。一生備受病痛折磨,15歲患風濕熱,經歷三次中風,29歲癱瘓。1967年9月29日在紐約去世。
  著作:《心是孤獨的獵手》《金色眼睛的映像》《傷心咖啡館之歌》《婚禮的成員》《沒有指針的鐘》等。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沒有指針的鐘.azw3 (478.75 KB, 下載次數: 1)
★APK中卡森·麥卡勒斯的書本: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21 經驗 +4 幫助 +23 收起 理由
hsichan + 2 + 1 + 2 讚一個!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littleglin + 2 + 1 + 2 S大最近幾篇作品集,這篇最為喜愛.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e9121012 + 1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five268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2 + 1 + 2 讚一個!
shyguy + 1 讚一個!
jysu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ittlegl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12-17 18:05
感覺作者跟知名作家杏林子好像
這是克服了身體的病痛,用著文字撫慰人心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7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1 + 5 讚一個!
sue1289 + 1 + 2 兩人有相似之處,但更天才!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