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小說] 再見,哥倫布 作者:菲利普·羅斯 (繁/英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62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2-11 17: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再見,哥倫布
Goodbye,Columbus

作者:菲利普·羅斯

譯者:俞理明 / 張迪
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6

該小說通過對一個普通戀愛故事的描寫揭示了美國猶太青年想要擺脫父母束縛、尋求自我發展的強烈願望。曾獲得美國全國圖書獎。
  《再見,哥倫布》講述一對同為猶太人但家境懸殊的青年戀人的故事。出身貧寒的圖書管理員尼爾與青春貌美的富家女大學生布蘭達在盛夏的游泳池畔邂逅,一見鍾情。但社會階層的差異、戀人之間的種種猜疑最終導致一段青春戀情黯然收場
  尼爾·克魯格曼是一位圖書館管理員,他與舅舅舅媽生活在一起。他與回家度暑假的猶太富翁之女、大學生布蘭達·帕丁金在游泳池偶然相識並一見鍾情。隔天布蘭達邀請尼爾去她家,這樣尼爾便認識了帕丁金一家,之後尼爾還在帕丁金家度假一週。但在帕丁金家,尼爾不顧猶太傳統規範和摩西十誡,整日與布蘭達尋歡作樂……
  這對年輕人的愛情並沒有得到雙方家庭的贊同,一方面去蕭特山帕丁金家度假,其度過猶太新年的做法,遭到尼爾舅母的強烈反對;另一方面,身世平凡、胸無大志的尼爾也沒有得到帕丁金夫人的喜歡和認同。該小說通過對一個普通戀愛故事的描寫揭示了美國猶太青年想要擺脫父母束縛、尋求自我發展的強烈願望……








菲利普·彌爾頓·羅斯

Philip Milton Roth

1933 —2018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出生於美國新澤西紐瓦克。美國小說家。曾獲普立茲文學獎、美國國家藝術勳章、美國藝術文學院頒發的最高榮譽——虛構類作品金獎、兩度獲美國國家圖書獎及美國書評人協會獎、三次福克納獎、筆會/納博科夫獎(2006)、筆會/貝婁獎(2007)、布克國際文學獎(2011)、美國國家人文獎章(2011)、西班牙阿斯圖里亞斯王子獎(2012)、法國榮譽高等騎士勳章(2013)等無數獎章。2005年,羅斯成為第三位由美國文庫為其出版權威版作品全集的在世作家
  作品有:《再見吧,哥倫布》《放任》《她是好女人的時候》《鬼作家》《解剖學課》《被束縛的朱克曼》《反生活》《事實:一個小說家的自傳》《欺騙》《遺產——一個真實的故事》《夏洛克內行動》《安息日的劇院》、《美國三部曲》(《美國牧歌》《我嫁給了共產黨人》 《人性的汙穢》)《反美陰謀》《凡人》等。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再見,哥倫布.azw3 (275.08 KB, 下載次數: 4)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23 經驗 +3 幫助 +26 收起 理由
hsichan + 2 + 1 + 2 讚一個!
tartarfu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e9121012 + 1
華華anita + 2 + 2 讚一個!
Lions + 1 + 1 非常讃
GFON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hungjui1010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