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測你的未來伴侶有多好

[複製連結] 查看: 1315|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9-12-6 18: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擁有一個好的伴侶就能擁有幸福的生活,但在沒有遇見最終的人生伴侶之前,誰又知道自己未來的伴侶究竟有多好呢?你是否很想知道自己未來的伴侶究竟有多好嗎?讓測試為你揭曉答案吧。










150068807.jpg








一個人坐在海邊看風景,在遠方看到以下哪種情景,你的內心會更感欣喜?

A、一隻鯨在遠處噴水

B、一群海豚此起彼伏地跟著浪跳躍

C、彩虹架在海面上

D、海面呈現出漂亮的藍色系漸進色來

答案:

A、未來,你會得到一個100分的伴侶。因為能擁有一個優秀的伴侶,生活的滋味也更甜蜜了。你身邊的朋友也會很羨慕你,和優秀的伴侶在一起,重點不是想辦法怎樣留住對方,重點是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和對方一樣優秀,希望你能跟優秀的伴侶共創美好的生活,讓人生質量進入更高的境界。

B、未來,你會得到一個80分的伴侶。你會跟一個優秀的伴侶共度一生,雖然對方並不完美,但你確實能夠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和對方在一起,你的生活質量發生了改變,可能,有時候你也會嫌棄對方身上的一些小毛病,這種時候你應該看看自己身上有哪些缺點,要牢記人無完人的道理。

C、未來,你會得到一個60分的伴侶。你擁有的伴侶跟你匹配度很高。在感情方面,你相信門當戶對的道理,所以尋找伴侶的時候是根據自己的條件去尋找的。既然能想得明白這些理,在對對方感到不滿意的時候,想一想當初為什麼會在一起?希望你能跟對方共同進步,共同打造幸福生活。

D、未來,你會得到一個10分的伴侶。你容易把同情當成愛情,你非常善良,但有一點強勢,不願意跟勢均力敵的戀人在一起,更不願意被伴侶管制,所以你會選擇比自己弱一點的伴侶,面對感情的時候,意氣用事,也比較容易為愛情沖昏頭腦,一不小心就會選錯人,選到只有十分的伴侶。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