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資訊] 蘋果5G手機iPhone 12採用高通X55晶片,預計2020年賣8000萬支!

[複製連結] 查看: 2199|回覆: 0|好評: 0
gzzggz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1-1 22: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據外媒報導,蘋果預計明年(2020)推出5G手機是iPhone 12,搭載可能委給台積電代工5奈米 A14處理器及高通X55基頻晶片,量產8000萬支5G iPhone。

由於,蘋果5G基頻晶片團隊,尚未完成自行研發的目標,可能還是須先採用高通X55,但高通X55 5G基頻晶片要等到明年才能大規模供貨。

至於蘋果下一代新處理器A14,雖然今年的A13處理器未使用台積電7奈米 EUV製程,推測A14將會採用台積電5奈米EUV製程的可能性高。據台積電說法,全新5奈米晶片能夠提供1.8倍的邏輯密度、速度增快15%或功耗降低30%,同樣製程的SRAM亦十分優異且面積縮減。

蘋果iPhone 12手機不僅是支援5G,還將加入一種新的3D ToF感應後置鏡頭,能夠搭載感應環境與偵測AR、VR遊戲的應用程式。

至於,iPhone 12顯示器尺寸方面,預計2020年,蘋果將使用不同的iPhone 12顯示屏尺寸。據傳最小的尺寸為5.4英寸,然後是6.1英寸的型號,然後是6.7英寸的型號。

5G手機開打,早先投入戰場有三星及華為,明年加入蘋果iPhone 12之後,將使5G手機市場更加白熱化。

市場上認為,蘋果推出高通5G版本iPhone的可能時間點,可能在2020年。不過,蘋果面對以大陸品牌為首的Android陣營,在收購英特爾無線技術專利之後,將積極加速蘋果自主研發5G數據機晶片,有利於蘋果延續iPhone未來在行動市場的競爭力。

資料來源:
http://iknow.stpi.narl.org.tw/Post/Read.aspx?PostID=16117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