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防毒防駭] Avast19.8.4793.0艾維斯特防毒免費中文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43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帖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0-30 19: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 Avast19.8.4793.0艾維斯特防毒中文版
軟體版本: 2019 (v19.8.4793.0)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提供多種語言版本)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非商業使用)
檔案大小: 359 MB
系統支援: Windows XP/7/8/10(支援 32/64位元)
軟體下載:
https://anonfile.com/Qfz2159fn2
https://bayfiles.com/Z710199dnf
軟體介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vast! antivirus」是一套內建繁體中文語系的免費授權(家用、非商業使用)防毒軟體,雖然免費,不過防毒能力也是名列前茅。免費版的 avast! 防毒軟體提供了檔案防護、網頁防護、電子郵件防護、瀏覽器防護、軟體更新、Avast 遠端協助、VPN、GrimeFighter、救援磁碟、瀏覽器清理、家庭網路安全、AVAST NG….等等多病毒掃描/偵測與防護功能。在各種免費防毒軟體充斥的市場中,功能相當完整且相當具有競爭力!(此套可以免費使用一年)

AVAST 新版軟體在原本的掃毒與偵測功能之外,還新增/加強了 HTTPS scanning, AVAST NG, SecureDNS, Home Network Security, Smart Scan… 等等多項改進,持續跟上各種日新月異的攻擊手法,讓我們能針對各種不同環境與系統、網路的弱點來加強防護,保護電腦與資訊的安全。
AVAST免費版缺點不支援勒索病毒入侵及軟體版本一直在更新,有時可能軟體開發商自己會在新版軟體的安裝步驟中塞入廣告木馬、首頁綁架程式等垃圾,我們實在沒辦法阻止軟體開發商這樣亂搞自己的軟體、信譽與心血結晶。所以,請各位在安裝軟體時,注意看每個步驟、每個畫面的內容與資訊,小心不要裝到廣告木馬程式或讓你的瀏覽器首頁被綁架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11 經驗 +1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54200222 + 1
ran1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ling72 + 1 + 1 非常讃
yuan0398 + 1 + 1 非常讃
jsamcn.kevin + 1 + 1 非常讃
yoyokuo2007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sunwards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matchlii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104401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