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系統工具] ColorConsole 4.03 免安裝版 – 替代命令提示字元

[複製連結] 查看: 630|回覆: 1|好評: 0
ginlom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9-14 19: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ginlom 於 2019-9-14 19:50 編輯

軟體名稱】:ColorConsole
【軟體版本】:4.03
【版本類型】:Portable
【軟體語言】:德文/英文/法文/印文/韓文
【檔案大小】:214KB
【壓縮密碼】:NO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x64)
【軟體介紹】:
ColorConsole 是一款命令提示字元(CMD)替代工具,適合經常在命令提示字元下操作的朋友。一般情況下,命令提示字元足以應付一切了,如果您經常使用命令提示字元,不妨試試 ColorConsole,它不僅擁有彩色DOS視窗且能夠收藏您最常用的命令,而且能夠像瀏覽器一樣標籤化,方便多種命令操作同時參考著進行。

相對於 Windows 內建的命令提示字元工具,ColorConsole 擁有更加人性化的複製貼上功能!一樣可以輸入指令,複製文字內容更加地方便,而指令輸出的結果可以進行直接進行編輯,包含了能改變輸入文字、顏色,更能將內容結果直接輸出成 HTML 與 RTF 檔案。

ColorConsole 也支持多頁籤的模式,開較多視窗時也比較不會怕混亂,內建了多種顏色風格,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視覺模式。在功能上也可以自己設定快速的指令,若是有常常使用的指令也會方便許多!
【軟體截圖】: 00.png
【附件下載】: ColorConsole x64 APK.TW.zip (213.8 KB, 下載次數: 46,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7 經驗 +1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jgw + 1 + 1 非常讃
Lions + 1 + 1 非常讃
104401 + 1 + 1 非常讃
old2009 + 1 + 1 非常讃
yoyokuo2007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etchen62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9-15 03:31
很實用的軟體..說明步驟都很詳細,多謝大大無私的分享.....實在太屌了 萬分感激 下載備用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