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黑吃黑!錢莊老闆不滿員工做假帳清查 慘遭殺害焚屍

[複製連結] 查看: 62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ricchang194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9-5 18: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ricchang1943 於 2019-9-5 18:23 編輯

黑吃黑!52歲男子施正雄在新北市泰山區經營地下錢莊,然其旗下員工27歲男子唐世豪、40歲男子陳天賜、27歲男子江昶濬因為帳目不清, 施男放話要徹查,因而引來殺機,7月11日施男失蹤,家人向林口警分局明志派出所報案,警方介入偵辦發現唐等3人涉嫌重大。警方最後在宜蘭找到骨骸,發現已焦黑,研判唐等人放火燒遺體滅證。

據悉,施男利用自家為據點經營地下錢莊,鄰居表示施男平時看起來很正常,不像地下錢莊老闆,但確實常有沒看過的陌生臉孔出入,還以為施男交友廣闊。唐等3人在施男旗下工作,負責收帳、放款、作帳,而今年初施男發現唐等3人每次交回的帳目都不清,至今年5月份施男估算至少損失逾百萬元,故放話清算。

唐嫌等3人於6月16日至施男民生路某公寓4樓住處談判,一言不合3人拿出預藏水果刀就往施男身上一陣猛刺,當下就把施男殺死,3人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載著遺體至宜蘭壯圍焚屍滅證,一共燒了8小時,確定遺體都焦黑只剩骨骸後埋起來,3人確認沒問題後返回。

施男胞妹發現施男已經好幾週連絡不到,7月11日遂向警方報案,警方深入調查,另也探訪施男旗下其他員工,耳聞施男恐遭擄走,7月16日改朝妨害自由方向偵辦。警方經近2個月蒐證,於今日上午發動拘提搜索,分別至桃園唐、江2人住處,以及陳男於新莊住處將3人逮捕歸案。

警方將江嫌帶至現場在模擬,唐、陳2嫌分別訊問,3人承認犯案,但不願多講犯案細節,也不承認自己有侵占帳款。訊後,警方依殺人罪嫌將3人送辦。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記者徐聖倫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