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小說] 海上大教堂 作者:Ildefonso Falcones (繁_AZW3/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401|回覆: 0|好評: 0
liamki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8-24 19: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0.gif



海上大教堂
伊德方索·法孔內斯


cover.png

原文書名:la catedral del mar



譯者:范湲

出版社:浙江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9-7-27

ISBN:9787533956974


◆售出美國、德國、法國、日本等40個國家、地區版權

◆全球銷量超過220萬冊,連續24個月雄踞暢銷榜

◆獲西班牙巴斯克文學獎、義大利薄迦丘文學獎

◆Netflix拿下全球播映權


《海上大教堂》是一本關於14世紀西班牙黑暗時代的歷史小說。它的厚重感,它黑暗的事實,都讓人帶著一種悲劇眼光去看整個故事。讀完它,讓人瞭解中世紀的貴族是什麼樣的存在;讓人瞭解猶太人在歐洲歷史的苦難位置,甚至明白後來發生的大屠殺絕不是偶然事件;也讓人感到,活下去,從來都是一件艱難的事。而那些不僅活著,還不顧黑暗時代,努力與命運抗爭的人,有多麼珍貴。


◆十四世紀,巴塞隆納。

◆骯髒的街道上,麵包的香味混合著死亡的腐臭。垂死的奴隸發出虛弱的乞聲;猶太人被迫套上桎梏,舉步維艱;商販們小心經營著餬口的生意,因為一旦破產就會丟掉腦袋;唯有貴族享有一切,甚至包括農奴新娘的初夜。

◆每一個人物都走在地獄的邊緣,他們最後的慰藉,是城中正在建造的海上大教堂。在這個無序時代的黑暗之中,海上大教堂見證了所有的磨難,也帶來一點點微光。



Ildefonso Falcones.png 伊德方索·法孔內斯(Ildefonso Falcones)

西班牙備受推崇的國民作家。

歷時五年創作的處女作小說《海上大教堂》於2006年在西班牙出版後,隨即引爆一股全球暢銷旋風,已售出近40個國家、地區版權,榮獲多項國際文學獎項。其作品已在全球售出1000萬冊。

現與家人居住在巴塞隆納,經營著自己的律師事務所。




《海上大教堂》[西班牙] 伊德方索·法孔內斯.azw3 (1.65 MB, 下載次數: 7)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22 經驗 +3 幫助 +26 收起 理由
r69532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yoyokuo2007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Lions + 1 + 1 非常讃
sagan + 1 + 1 非常讃
jysu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2 + 1 + 2 苦難時代,活著很珍貴
yuan5027 + 1 + 1 非常讃
sue1289 + 2 好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